360集团和上海联通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创数字安全未来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10-22/11:24
  • 10月21日,上海联通与三六零集团(601360.SH,下称“360集团”)达成数字化转型战略合作,在上海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上海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沈洪波与360集团首席财务官兼360智慧生活集团董事长张矛等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双方将结合各自资源禀赋,在网络安全、信创产业安全、IoT智慧生活等领域的数字化赋能场景及创新能力应用展开深度的合作,实现多业务维度的合作共赢。

    (上海联通与360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国家网络安全日益加强的背景下,上海联通与360集团达成基于数字化时代的安全共识,共同构建数字经济的安全能力体系,并在智慧生活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双方将基于智能硬件和物联网,共同打造家居安防、出行安全、智能穿戴、智慧清洁等场景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心生活品质。

    在签约仪式上,上海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沈洪波表示,在创新发展的道路上,我们也始终在寻求更多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数字化转型的生态圈。我们希望与360集团共同把握数字经济带来的新机遇,携手在构建数字经济的安全、智慧生活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扩大行业影响力。”

    360集团首席财务官兼智慧生活集团董事长张矛表示,本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着力于共享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围绕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信息安全等方面展开合作,护航我国数字化转型高质量发展,共同为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贡献力量,携手开启数字化发展的新篇章。

    签约仪式上,360集团还向上海联通颁发了“战略伙伴奖”。该奖项是360集团集采中心授予优秀供应商的最高荣誉,以表彰上海联通过去10年来的持续稳定服务和高效迅速响应。

    (360集团颁发“战略伙伴奖”)

    360集团作为数字经济的守护者,深耕网络安全领域多年,打造并锤炼出一套以360安全大脑为核心的新一代网络安全能力框架,并输出能够支撑工业互联网、车联网、能源互联网、智慧城市等各行各业的数字化场景解决方案,在这套能力框架的高效赋能下,360集团已与众多部委、央企、大型金融机构、运营商以及上百万中小企业开展了网络安全合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