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富士康联手纳智捷发布三款新能源汽车 格力手机已通过3C认证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10-18/18:59
  • 2021年10月18日 驱动中国晚报

    360截图20211018190940592

    富士康联手纳智捷正式发布三款新能源车型

    快科技报道,今天,富士康正式发布三款新车型,三款新车包括一款纯电动轿车、一款纯电动SUV和一款电动巴士。明明分别为Model C、Model E和Model T(与特斯拉车型命名相近)。

    另外,富士康的三款车型,前脸悬挂的表示为“Foxtron”(鸿华先进),该品牌是由富士康母公司鸿海集团和纳智捷母公司裕隆汽车成立的合资公司,也就意味着富士康此次发布的三款车型,联合中国台湾最大的汽车厂商裕隆打造而来。

    据了解,Model C是其高性能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2.8秒,纯电续航750km,又是三秒俱乐部的一款神车。即便是与特斯拉Model S相比,车辆的竞争实力也相当雄厚。

    同时,郭台铭还实车体验了Model E,作为一款纯电SUV,Model E的内部空间着实在线,并且内饰同样较为简洁,与特斯拉较为相似。

    根据富士康FOXTRON对外界公布的未来产品规划,它将会提供包括掀背车、MPV、轿车、SUV在内的多款车型,轴距从2750mm一直延伸到了3100mm,动力组合包括了单电机前驱、单电机后驱以及双电机四驱。

    在动力电池方面,FOXTRON将会根据不同的车型配置推出容量为93kWh、100kWh以及116kWh三种电池组。

    电机性能部分,它将会提供输出功率分别为95kW、150kW和200kW三种不同性能规格的前置电机,以及输出功率分别为150kW、200kW、240kW和340kW四种不同性能规格的后置电机。

    从富士康的规划布局就可看出,富士康不仅仅要自己造车,更想依托自身强大的代工生产能力,涉足全球汽车制造行业,像为苹果公司代工苹果手机一样,为全球汽车厂商提供“交钥匙”服务。

    而富士康所开发的电动车平台,更像是一个电动车的“Android”平台,兼容所有汽车品牌厂商。

    抖音、快手因发布宣扬过度消费分别被罚20万元

    快科技报道,据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抖音关联公司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2018)第九条第一款第(七)项被罚20万元,决定机关为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处罚公告,快手和抖音平台均因在旗下平台发布某金融视频广告,宣扬过度消费等不正确导向,存在严重价值观问题被罚。

    其中快手被行政处罚20万元,没收违法所得74202元;抖音被处罚20万元,没收违法所得39436元。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年初,上述两大短视频平台称,将打击宣扬拜金类不良内容,对涉嫌刻意炫富、恶意炒作、有违社会公序良俗的账号进行禁言、封禁等处理。

    格力旗下手机产品大松手机通过3C认证

    快科技报道,据爆料博主@李昂昂昂啊 的最新消息,近日这款神秘的手机已经获得了国内的3C认证,认证信息显示该机将支持30W快充方案。

    值得注意的是,3C认证和工信部入网一般都是新机上市前的最后流程,目前来看格力内部已经准备好这款手机,很可能会在近期正式发布。

    据此前消息,这款新机采用了时下主流旗舰标配的居中挖孔直屏方案,搭载了一块6.67英寸OLED屏幕,值得注意的是该机该配备了行业罕见的白色面板,这是今年除了魅族18限量版之外唯一的白色面板机型。

    配置方面,消息称这款大松新机将搭载目前最受欢迎的骁龙870旗舰芯片,机身内置4200mAh电池,机身尺寸为165*76.3*8.25mm,机身重量为190克。

    另外还有一点非常重要的是,这款大松新机也是王自如在入职格力之后,该公司推出的首款手机产品。

    微信今天上午发生无法收发图片和文件故障

    凤凰网报道,今日,有不少用户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自己的微信无法接收图片和文档,或者接收速度非常缓慢。网友反馈称,今早开始部分手机和PC端的微信就已经无法发送图片和文件,即便发出后,对方也无法正常查看图片,部分用户能收到缩略图,但是大图无法点开。

    有不少网友表示在周一的早上出现这类问题已经对自己工作带来影响。

    据综合网友的反馈来看,似乎是深圳、广州周边的用户居多,也有一些上海周边的用户,或许会与当地的网络等情况有所关联。

    盘古越狱团队已攻破iPhone 13 Pro

    苹果在上月正式揭开了 iPhone 13 系列智能机的神秘面纱,本周早些时候,盘古团队又率先实现了针对苹果新机的越狱。据悉,作为 iPhone13 家族中最受欢迎的机型之一,盘古团队于 2021 天府杯国际网络安全大赛期间,成功地将 iPhone 13 Pro 拉落马下。

    熟悉盘古的朋友,或许还记得 iOS 9 时代的热门越狱破解方案。但在那之后,盘古团队似乎已转向直接向官方上报相关漏洞。

    此前很长一段时间,我们都没有看到在网络上分享的任何细节、或向个人用户提供的 iPhone 越狱公共工具。

    从目前已知的情况来推测,苹果或很快修复盘古团队上报的越狱漏洞,进而到未来针对 iPhone 的破解变得愈加困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