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自吸 全新奥迪R8或2023年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10-18/17:00
  • 最近关于下一代R8的相关消息最近层出不穷,诸如下一代车型还叫不叫R8,自然吸气发动机还用不用,这些问题最近似乎有了些结果。据国外媒体报道,这款超跑的全新一代产品有望在2023年上市,同时2023款R8将采用混动系统。

    118385172

    此前奥迪全球销售和营销主管德加德·沃特曼表示不会在2021年推出新一代超跑R8。R8是奥迪品牌的象征,但过去的标志未必会成为未来的标志,其继任车型将不仅仅是带有电动机的R8。根据奥迪全球销售和营销主管德加德·沃特曼的言论分析,外界纷纷猜测下一代产品或许不会被命名为R8。

    有消息称,2023款R8预计将搭载4.0升V8发动机。也就是说那台服役很久的V10自然吸气发动机要退出车系了。至于配备双涡轮增压器的4.0升V8发动机,那是大众车型的常客了,包括奥迪RS系列和兰博基尼Urus都能看到这台发动机的身影。

    另外,考虑到排放法规以及大趋势,2023款R8或将采用混动系统,最大输出达到700hp。此外,不排除奥迪推出全电R8的可能性。随着电动汽车日益晋升为主流产品,奥迪也许会在电动超级跑车的生产线上开始另一次尝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