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芯导致全球汽车减产超一千万辆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科技快谈   2021-10-18/12:55
  • 缺芯导致全球汽车减产超一千万辆,多国汽车销量因芯片短缺普降超两成。

    全球汽车芯片短缺持续加剧,对主机厂的汽车生产造成了严重影响,根据 AutoForecast Solutions(以下简称为 AFS)统计数据。

    截至 9 月 26 日,今年全球汽车已减产 893.4 万辆,同时推测今年汽车总减产量预计超过 1000 万辆。

    由缺芯导致汽车减产已经造成多家主机厂订单积压,汽车交付周期随之不断延长,特斯拉中国曾表示,受芯片短缺,其用于中国大陆销售的汽车产量严重不足,导致 7、8 月国内汽车销量大降。

    据了解,芯片是半导体元件产品的统称,电路制造在半导体芯片表面上的集成电路又称薄膜集成电路。

    另有一种厚膜集成电路是由独立半导体设备和被动组件,集成到衬底或线路板所构成的小型化电路。

    好啦,这次的分享就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欢迎在评论区补充和留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