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有个本土化名字了 东本INSPIRE中文命名“英仕派”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10-15/15:37
  • 作为雅阁的姊妹车型,东风本田的INSPIRE似乎没有什么知名度。雅阁和INSPIRE几乎是同款车型,产品力不相上下,但是雅阁一个月轻轻松松月销上万,至于INSPIRE知道它的人都不多,究其原因,这个英文名字一定跑不掉,这一次东本终于给它一个本土化的名字。

    W020180425798687012170

    消费者在购车时,除了产品力本身,宣传和知名度也是重要考量因素,牌子有时候确实很有价值。如果雅阁和INSPIRE两款车型同价格同配置摆在面前,作为汽车编辑我也会选择雅阁。倒不是INSPIRE不够好,而是选择一个知名度高的车型,后期不管是维修保养还是卖车都会顺利的多。、

    眼看着雅阁年年登上中级车热销榜,INSPIRE岂能甘于人后,现在换一个接地气的名字确实是个好的开始,不过雅阁这款招牌在中国市场深耕了二十年,想要追上确实得花些功夫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