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发布2021全球最佳雇主榜:华为、腾讯和京东位列中国企业前三

  •   2021-10-14/11:16
  • 10月13日,福布斯2021全球最佳雇主榜出炉,榜单旨在挖掘并聚焦2021年度标杆企,其中,华为、腾讯和京东位列中国企业前三。榜单来源于对全球受访者的调研,上榜的中国企业展现了全球对中国企业雇主品牌建设、人才发展路径、社会责任等各方面的高度认可。

    雇主品牌是一个企业内外兼修的综合素质展现,京东大幅上升70多个名次,速度尤为突出, 目前跻身中国企业前三。截至2020年底,京东以36.91万名员工总数成为了国内民营企业员工人数最多的企业,至2021年第二季度,京东员工达近40万人。

    京东始终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提升工作效率,降低工作强度,让员工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今年上半年,京东物流为26万一线员工支付的月平均工资支出超过1.1万元,同时还为物流小哥提供包括意外伤害商业保险在内的六险一金。

    京东始终坚持一个最朴素的商业逻辑:企业对员工好,员工才能用真心去服务客户,客户才能用信赖回馈企业。作为新型实体企业,京东不仅在“稳就业”上积极发挥作用,更为员工高质量就业提供了稳定保障。

    此外,京东集团也积极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贴心福利:自2021年7月1日开始到2023年7月1日,用两年时间,将员工平均年薪由14薪逐步涨至16薪;京东"安居计划"向符合条件的员工提供最高100万的无抵押、无担保、无利息的购房资金支持;此外,还有员工救助基金帮助困难员工家庭、“我在京东过大年”福利,用于补贴仍然坚守一线的员工,支持员工将子女接到身边过团圆年,一系列福利让京东人生活舒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