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印度公司被指抄袭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1-10-14/09:55
  •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14日消息,据报道,亚马逊被指通过“系统的措施”,在印度仿制其他公司的产品,并利用搜索结果来推广这些仿制品。

    据悉,印度的一个亚马逊自有品牌团队使用来自该国亚马逊市场的数据,来查找和定位商品并开发仿制品。他们的目标是找到“参考”或“基准”商品并仿制它们。

    这不是第一次有媒体报道亚马逊涉嫌抄袭其他公司的产品。多年来,该公司一直被控仿造Instant Pot压力锅、Allbirds运动鞋和Peak Design相机包等诸多产品。2020年的一篇调查报道也表明,亚马逊对其平台上的第三方产品销售数据进行研究,为自有商品的设计和定价提供信息。

    目前,印度、美国和欧洲的监管机构都已经针对亚马逊涉嫌反竞争行为展开调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