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京东方拿下手机OLED面板15%份额位居全球第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1-10-13/10:51
  •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13日消息,市调机构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全球智能手机显示面板市场收益为210亿美元。其中,Samsung Display以48%的收益份额位居榜首。

    从厂商排名上来看,Samsung Display以48%的收益份额位居榜首。第二名是收益份额为15%的京东方。第三名是天马微电子,收益份额为8%。值得一提的是,排名前三的厂商合计占据71%的收益份额。

    对于智能手机显示面板市场的增长原因,Strategy Analytics指出,一方面在于手机制造企业在中高端智能手机上扩大OLED面板应用的需求;另一方面则在于为确保显示面板库存以缓解供应挑战而进行的争夺推动了需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