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轻松检测电脑升级Win11?不妨试试360安全卫士新产品Win11易升

  • 来源: 互联网   2021-10-12/11:32
  • 近日,360安全卫士研发了一款新产品——Win11易升。据官方介绍,该款产品主要是为用户提供电脑环境检测与一键自动升级功能,以及助力用户快速适用于Windows 11系统。

    不知自己电脑是否符合Windows 11升级要求,或是找不到升级入口的用户不妨在360安全卫士中点击“功能大全”,再在搜索栏输入“Win11易升”即可快速检测自己的电脑是否可以免费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Win11易升的检测项目会遵照微软官方的严格要求,让整个过程透明清晰,用户可准确看到自己检测了哪些组件和环境。当检测未通过时,Win11易升不仅会让用户清楚看到自己设备的问题,同时还会为用户提供解决方案,尽力让用户通过软件设置或者更换配件就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更换电脑造成资源浪费。

    符合要求的用户,只需点击“部署系统文件”,就可享受一键式全自动升级。具体过程可理解为:先是触发“部署系统文件”按钮,再待程序全自动的为电脑下载Win11系统文件,然后进行更新安装。待部署完成后,重启电脑再稍等片刻,即可看到电脑系统被升级为Windows 11新系统。

    除为用户提供电脑环境检测与一键自动升级Windows 11外,360安全卫士还针对Win11系统,推出了优化加速和电脑清理两项功能。其中,优化加速功能的专项加速优化项目包括:关闭系统中隐私数据的设置,如反馈诊断、书写习惯、允许网站访问语言列表;关闭推荐设置,如开始菜单显示推荐应用、Windows聚焦和锁屏界面上推荐;关闭后台自动运行的相关设置,如自动更新地图、Windows跟踪应用启动、玩游戏时在后台录制;优化任务栏的固定图标,提高桌面加载和运行效率;优化资源管理器和图片查看器的打开方式,提高应用的反应效率等多项内容。

    电脑清理功能的具体清理项目,则涵盖了旧版系统备份、metro第三方应用(爱奇艺、QQ音乐、优酷、搜狐)等缓存,以及系统自带的onedrive、Cortana日志等垃圾。未来随着新版系统的版本迭代,360安全卫士还会继续支持对应的垃圾清理,为用户提供一个干净、安全的电脑使用环境。

    未来,360安全卫士还将提供更多的优化项目,力求360安全卫士优化后的Win11系统,更符合国人的操作习惯,为用户的生活和工作提供极大便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