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经典,非凡再续 美兹黑标中国周年行,探索他们眼中的美兹

  • 来源: 凤凰网商业   2021-09-29/09:45
  • 2021年,源自德国的奢华电视品牌美兹黑标(Metz Black),迎来了在中国发布的一周年纪念,传承工匠精神的美兹黑标品牌自2020年8月在上海“洞见非凡“品牌发布盛典重磅亮相以来,收获了行业内外的众多关注。周年之际,深圳创维- RGB电子有限公司及美兹消费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国先生畅谈美兹黑标品牌在中国的步步历程。

    image.png

    2020“匠造美学,洞见非凡”美兹黑标品牌发布盛典

    回顾2020,美兹黑标的非凡时刻

    美兹作为一个有秉承工匠精神内核的德国品牌,其发展的道路一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从西方到东方的美兹黑标,过去的一年积累了可靠又独具意义的品牌财富。深圳创维- RGB电子有限公司及美兹消费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国先生表示,作为始于1938年的“德国传奇”,美兹黑标自进入中国市场后持续触达高净值消费者,正如品牌主张“非凡品美兹”,希望以美兹雕塑1为开端,打造撼世之作。在过去的一年里,美兹黑标频频出现在消费者的视野里。例如:亮相2021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参加了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及与上海油罐艺术中心深度合作并携手艺术家陈丹青举办了《局部》特集线下VIP观影会等等。今年11月,美兹黑标也将再度参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消费者带来一场震撼的感官盛宴。

    image.png

    2020美兹黑标再次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image.png

    2020美兹黑标与上海油罐艺术中心深度合作

    image.png

    2021美兹黑标亮相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

    展望未来,谈及对于美兹黑标的中国市场表现期望,深圳创维- RGB电子有限公司及美兹消费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国先生认为,一方面美兹黑标会持续不断追求自身工艺创新,将产品在各方面做到无懈可击,将美兹雕塑1打造成一款能和消费者交流、互动甚至借以冥想和思空的沉浸式奢华视听电视。并且为消费者提供售前至售后无微不至的尊享服务和尊贵的体验感,持续带给消费者惊喜。 另一方面,美兹黑标期待与更多的设计师工作室以及艺术馆进行合作,深度探讨至美空间中人与电视之间的联系,在市场上逐步树立品牌的非凡形象,美兹黑标将成为高品位高净值消费者的首选。

    同时,王志国先生也就未来电视行业发展的前景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指出高端电视领域内产品品质竞争已然成为重点。未来高端消费者更强调科技与品质的结合,对电视品质需求超过功能需求,电视不再只是一块显示屏幕,消费者更加注重电视产品与室内空间的融合与搭配,以及对于配套的影音设备将提出更高的观影需求,电视将成为一种生活品质的象征。

    image.png

    非凡匠造:VIP客户的尊贵之选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美兹黑标取得的一系列耀目成就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与关注,为什么在一众奢华电视品牌中,坚定不移的选择美兹黑标, VIP顾客萧先生给出了答案。

    他表示,最初注意到美兹雕塑1是由于其高昂的定价,之后的整个预定过程都感受到了美兹黑标的匠心艺术,现如今一个品牌愿意花费几个月的时间为消费者定制专属产品已经非常罕见了,整个过程如同在慢慢见证一个艺术品的诞生,这是美兹雕塑1非常与众不同的地方。

    image.png

    并且美兹雕塑1 “少即是多”的设计理念让整个家居空间流露出一种简洁的奢华感,它的存在为私人空间塑造了一个独立鲜明的风格,每次回家都能让感到彻底的放松整个人沉浸于自然的美感之中,每一次开机都能在充满仪式感的体验中感受生活的细节和乐趣,通过美兹音响系统所带来的震撼,满足了自己对视听享受的追求。

    德系匠心:设计的本质就是不将就

    设计师堪称城市的艺术家,他们独到的审美造就了居所及建筑的匠心之美,在这一点上与坚持德系匠心的美兹黑标有着共通之处。因此,在美兹黑标的周年纪念之际,高端生活方式杂志《富甲天下》也特别邀请到了万境设计室内设计总监金旻先生以及贝肯中国设计集团副总裁、CJI国际创始人谌东华先生,分享他们眼中的匠心设计,深度交流探寻“非凡品美兹”背后的匠心世界与设计灵感。

    image.png

    谈到匠心,金旻先生说他的理解是不妥协,而不妥协是需要有牺牲精神的。商业设计更多的需要面对市场,这样就产生很多因素会迫使你去将就,此时如果能坚持自我,这就是一种价值。美兹雕塑1不管是从外形设计还是实用主义,都做到了不妥协。它的外形设计就传递出很纯正的德国设计血统,技术跟艺术的和谐统一,这是德国包豪斯的设计教育理念之一。但简约不意味着简单,其背后拥有强大的实用功能。例如美兹雕塑1的音箱不仅造型精致,其上的三个圆其实是在解决产品的功能需求。这是一种超实用主义与美学的结合,在解决问题的同时去做外形设计,还要做到艺术与技术的统一,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然而美兹雕塑1做到了。

    贝肯中国设计集团副总裁、CJI国际创始人谌东华先生,更看重产品设计的功能性以及实用性。他认为美兹雕塑1的设计风格与桥梁设计有异曲同工之处,同样也将功能性、实用性和美学相结合。对于美兹黑标的非凡工艺他表示非常欣赏,外观极简,而内里隐存着数千件元件的精密组合,这都源自于德系品牌基因的精密匠造。

    除了外观设计,美兹雕塑1 的选材也给谌东华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航空级铝材尤其令人称道的是外置音响由整块铝锭CNC加工一体成型,这样不计成本的选材才能打造出纯粹的音质。所以作为一名设计师,美兹雕塑1满足了他对产品外观的期待,同时作为一名音乐爱好者,美兹雕塑1也能满足自己对音质的高标准要求。

    回顾过往,荣誉满载。美兹黑标也将持续把不凡的艺术理念与匠心赋予旗下作品,打造专属高端客户的“非凡人生雕塑”,用“颠覆想象洞见非凡”的沉浸式顶级视听设备满足高端消费者的视听需求。相信在未来,凭借凝神专一工匠精神的美兹黑标将带来更多传世经典。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