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集团携手中远海运共同探索全链路可视化发展

  • 来源: zaker   2021-09-28/17:52
  •  过去一年,小米集团与中远海运在国际物流,港口仓储,数字化运营等业务上开展了广泛深入的探索与合作,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多个领域上取得了显著成果。

    2021年,小米国际业务蓬勃发展,在手机市场表现强劲,Canalys报告显示,二季度小米已经成为全球智能手机销量第二大品牌,市场占有率达到17%,同比增长83%。持续增长的业务需求和全球疫情的反复发酵,对小米的国际交付能力带来了巨大挑战。小米依托中远海运的服务网络,在全球航线进行了全链路深度合作,在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下保证了小米产品的稳定交付。

    在业务拓展方面,小米凭借中远海运的优势资源,在希腊比港和巴拿马大陆桥等地布局区域Hub,建设新的物流交付网络,有效缩短交付半径,进一步优化客户体验。同时,双方在数字化运营方面也进行了深入探索,随着数据系统完成对接,未来将逐步实现全球物流交付的"全链路可视化"。

    在全球竞争环境下,国际物流的效率与服务水平,是企业出海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中远海运强大的体系能力有效助力了小米的国际化业务发展。在未来,小米集团希望继续与中远海运进行深度合作,并携手更多的中国企业进行出海业务探索,提升中国民族品牌的世界影响力,共同促进中国企业在全球市场的繁荣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