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70系列年度影像旗舰发布,搭载天玑1200-vivo移动芯片

  • 来源: 互联网   2021-09-14/16:40
  • 随着手机技术的进步,手机的摄影功能已经从“好用”变得“惊艳”。围绕手机摄影,各大手机品牌展开了激烈的较量,诞生了不少摄影能力超强的手机系列。其中,vivo的X系列凭借优秀的相机模组和画质表现,广受手机拍摄达人的好评。近日,vivo新一代专业影像旗舰手机X70系列正式发布,vivo X70和vivo X70t Pro搭载了联发科天玑1200-vivo移动芯片,该系列延续了在摄影方面的优势,并在多维度上实现了突破创新。

    在发布会上我们看到,vivo携手联发科为X70系列带来了基于天玑5G开放架构的天玑1200-vivo芯片,这款产品在影像、功耗、游戏表现等方面均有优异表现,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真香机”。

    vivo X70和X70t Pro采用联发科天玑1200-vivo芯片,性能表现突出。(图/网络)

    天玑5G开放架构加持,AI算力和功耗双提升

    根据vivo官方发布的信息,天玑1200-vivo是为vivo X70系列打造的独家平台,它在拍摄时的AI数据处理速度相比于公版提升40%以上,能耗则下降了10%,安兔兔跑分高达72万,非常的优秀。

    借助天玑1200-vivo移动芯片vivo X70在拍摄时的AI算力和功耗表现出众(图/网络)

    为了强化AI方面的能力,vivo特意选择了基于天玑5G开放架构的芯片方案,与联发科合作基于天玑1200强化AI而来的天玑1200-vivo,在摄影场景下的AI算力和功耗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

    天玑1200-vivo跑分高达72万+,App响应速度、文件传输速度、游戏体验等方面表现出众

    具体参数方面,天玑1200-vivo作为定位旗舰的移动芯片,采用了8核心的设计,基于台积电6nm制程打造,其中1颗A78超大核最高主频可达3.0GHz,3颗A78大核主频达2.6GHz,还包括4颗A55能效核心,GPU则采用了Arm Mali-G77,这样的配置可以轻松负载高帧率游戏,提供给手游玩家畅快的游戏体验。

    此外,天玑1200-vivo移动芯片内置六核架构的独立AI处理器MediaTek APU 3.0,AI算力强劲,为手机摄影等应用提供强大的支撑。在大家关心的5G性能上,除了支持5G双卡双待外,天玑1200-vivo还支持“5G电梯模式”与“5G高铁模式”,可为用户提供全场景的高品质5G连接体验。

    通过天玑5G开放架构,vivo针对芯片更为接近底层的开放资源进行了优化,让天玑1200-vivo实现了更佳的AI性能和功耗表现,为用户带来差异化的手机使用体验,而这也正是联发科推出天玑5G开放架构的初心。

    vivo与联发科强强联手,年度影像旗舰迈向新高度

    继前不久搭载天玑1100移动芯片的vivo S10自拍旗舰之后,vivo近期又发布了搭载天玑1200-vivo的X70系列,势要做手机影像的第一。这两款产品定位年度影像旗舰,vivo X70售价为3699元起至4299元,vivo X70t Pro售价为4299元起至5299元,均搭载了联发科天玑1200-vivo移动芯片。

    搭载天玑1200-vivo的vivo X70和X70t Pro拥有旗舰实力,市场表现值得期待(图/网络)

    凭借与vivo的深度合作,联发科天玑5G开放架构再度迎来重要成果,天玑1200-vivo的性能和能耗优势在X70系列年度影像旗舰中得到了充分发挥,为高端旗舰产品助力,成为其冲击手机影像No.1的强大助力。两家未来在手机创新和手机影像方面的合作将会如何演绎,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