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小米汽车工厂或采用北京、武汉“双工厂”模式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不言   2021-09-13/16:45
  • 驱动中国2021年9月13日消息  关于小米工厂的最终选址一直备受关注,最新消息称,小米或采用北京、武汉“双工厂”的模式。

    据财联社报道,记者近日从多位消息人士处了解到,小米汽车或将采用“双工厂”模式,在通过收购方式以获得产能和生产资质,以便迅速投产,同时另选址自建厂,保证接下来稳定的产能需求。

    1629091997106

    此前,小米董事长雷军在微博上表示,小米汽车正式注册,公司名:小米汽车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亿,自己亲自担任法人代表,小米汽车已组建300人的团队。而随着小米汽车有限公司出现在工商系统中,小米汽车总部也终于有了确切地址,其注册地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归属于大兴区亦庄。

    2021090210552572750

    不过,除北京之外,武汉、上海、合肥、西安等地都争取过小米造车项目,雷军也频繁走访长安、广汽、上汽通用五菱、长城、宁德时代等厂商。关于小米将选择武汉作为总部的消息也不在少数。

    根据小米官方发布的消息,宣布造车至今的5个月,小米汽车团队进行了大量用户调研和产业链考察,在紧锣密鼓推进产品定义的同时,从2万多份简历中精挑细选,已搭建起了近300人的团队,并持续诚邀有志于电动智能汽车事业的英才加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