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光,成为光”——加入摩尔线程,活出想成为的样子!

  • 来源: 中国网海丝泉州频道   2021-08-27/11:29
  • 钱学森先生说过“没有剑和有剑不用不是一回事”,这句话形象地比喻了科技水平对于一个国家的重要性。回首中国的科技创新之路,从2003年“神舟五号”成功发射实现了中国人几千年的飞天梦想,到2016年“墨子号”实验卫星开启量子通信的未来……东方巨龙再次崛起,中国的科技正在不断向着更强大、更先进的方向前进。

    我们向每一位引领者致敬,在过去二十年,他们引动的时代潮汐,加速了中国的强势崛起,并在众多领域赶超世界先进水平。

    中国的进步,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更需要在时代洪流中,集实力、格局、自信、向心力于一体的引领者。如果说过去二十年里,不断拼搏和开创新纪元的先驱者是光,那摩尔线程就是正在砥砺前行的逐光者。下一个十年将是新一轮科技兴国的十年。数字孪生、元宇宙、机器人都将离不开GPU的赋能。中国需要新的硬核担当,在新赛道上捍卫主场,继续扩容国家力量的想象力,将中国推向崭新的篇章。

    在这样已经起航的、波澜壮阔的新篇章里,GPU计算加速平台将用超乎想象的算力,赋能中国下一个奇迹十年。新的引领者将以前所未有的颠覆力,再次改变世界。中国呼唤能者,行业渴望领军!

    摩尔线程,世界一流团队构筑的高科技黑马,凝聚顶尖的GPU技术研发力量,在逆光追逐世界领先水平的同时,必将成为计算新时代的行业引领者,全力加速人工智能、高性能计算、元宇宙、数字孪生、自动驾驶、机器人等领域的科技发展。

    你想追逐光吗?

    你想成为光吗?

    加入我们,一起奋斗在世界科技发展的最前沿;

    成为我们,怀着对GPU事业的无限热爱,与团队并肩作战,创造历史;

    感动我们,用你的每一次自我突破,实现我们在每一个领域的绝对主张。因坚定,而无畏!加入我们,活出想成为的样子!

    我能!你能!中国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