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冠军表示想吃妈妈的菜 大量网友决定今晚要吃同款油闷大虾

  •   2021-07-24/22:17
  • 北京时间7月24日,中国00后小将杨倩在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一举夺冠,帮助中国代表团赢得了第一块金牌。在接受采访时,杨倩除了感谢教练和领导在训练中的鼓励和帮助,还“隔空点菜”:现在最想吃妈妈做的油焖大虾。

    如此接地气的回答也引来大量网友的点赞。有人留言说这道菜宁波人基本都爱吃,自己的孩子也一样。还有网友发出邀请:有机会来广西,我亲手做油焖大虾慰劳你!更多的网友则用实际行动决定晚餐就吃油焖大虾和油焖小龙虾了。截至24日15时,京东生鲜白虾销量环比暴增670%!其中,国产盒装活冻白虾和厄瓜多尔冻白虾备受消费者青睐。同时,也有”家乡人“表示,小龙虾也是浙江油闷的“对象”甚至有人留言:马上准备着,等杨倩回来买一百斤小龙虾 给她送家去!京东生鲜所销售的湖北潜江麻辣小龙虾也成为当天备受追捧的热销商品。

    杨倩旗开得胜开了个好头,到8月8日结束之前,以00后为主力的中国代表队必将乘胜出击,赢得一枚又一枚金牌的同时,也为全国人民“安利”更多的各地美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