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京车会为郑州车主开通400-606-0781救援热线

  •   2021-07-22/17:39
  • 7月20日,郑州遭遇特大暴雨,导致不少汽车遭受雨水浸泡。对此,京东京车会紧急联动郑州地区的12家京东京车会,即日起将 陆续开启以下三项服务:

    1、京东京车会门店营业时间延长至21点

    2、京东京车会门店2.5公里范围内免费提供拖车服务,协助处理保险理赔事宜

    3、免费全车安全检测

    同时,京东汽车开通免费400-606-0781救援热线。郑州的车主如果遇到车辆被雨水浸泡的情况,可以拨打救援电话,获取距离最近的京东京车会服务。(具体门店救援服务信息,请拨打救援电话咨询)

    京东汽车提醒广大车主:一旦浸水深度超过汽车的车轮及车身座椅,车身底部部件与水长时间接触,电路容易造成短路,起火等,危险系数很大。同时,汽车泡水后,千万不要尝试启动或者转动发动机,否则会造成发动机连杆变形、活塞碎裂、汽缸壁破裂等严重后果。正确的处理方法是拨打京东京车会救援热线,对车辆进行拆解清洗,以及缸压测试和消毒晾晒。千万不可强行启动车辆,造成更大的安全问题和经济损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