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资近4亿美元!美团宣布腾讯认购事项已完成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07-14/14:42
  • 美团日前发布公告称,腾讯认购协议所载腾讯认购事项的所有先决条件均已达成。因此,腾讯认购事项已于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三日完成。

    1B1BC14D8A36AE68266C960098575B43F59EF5D0_size194_w539_h614

    腾讯认购事项完成后,本公司已向腾讯配发及发行 11,352,600 股腾讯认购股份,相当于本公司经发行腾讯认购股份扩大的已发行股本的 0.2%。

    腾讯认购事项的估计所得款项净额预计约为4亿美元。美团拟将腾讯认购事项的估计所得款项净额用于技术创新,包括无人车、无人机配送等前沿技术领域的研发及一般公司用途。

    公开资料显示,美团在2011年成立于北京,是中国领先的生活服务电子商务平台,拥有美团大众点评、美团外卖等消费者熟知App,服务涵盖餐饮、外卖、生鲜零售、打车、共享单车、酒店旅游、电影、休闲娱乐等200多个品类,业务覆盖全国2800个县区市。

    2018年6月22日,美团正式向港交所递交IPO申请。9月20日,美团登陆港交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