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薪福社斩获2021中国创新势力榜“最具商业价值企业服务品牌”大奖

  • 来源: 互联网   2021-06-11/13:19
  • 2021年6月10日,用友薪福社受邀参加了由艾媒咨询主办的“2021中国企业服务产业大会”线上峰会,并一举斩获大会颁发的2021中国创新势力榜——“最具商业价值企业服务品牌”大奖。

    1623386433198256.png

    据了解,“2021中国企业服务产业大会”围绕“平台赋能”、“专业服务”、“数字转型”、“智能科技”等前沿行业主题,汇聚多方力量开启“云”上峰会,邀请行业精英领袖、专家学者、投资机构、媒体等共襄盛举,以主题演讲、报告发布、对话等不同方式进行分享探讨,带领大家抢先洞察企业服务发展先机,共同见证企业服务的黄金时代。

    大会期间还同步进行了2021中国创新势力榜颁奖盛典。据悉,“2021中国创新势力榜”由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iiMedia Research)主办,通过艾媒大数据决策和智能分析系统(CMDAS),与50余家行业协会、投资机构及行业专家和全球海量网民共同参与评选,为业界提供一个权威有力量的产品品牌评选平台,评选出业内最优秀的企业服务商。

    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用友薪福社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2021最具商业价值企业服务品牌”大奖。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12-2019年是中国共享经济的高速发展期,2020年因疫情影响共享经济市场规模略有下降,但也达到84384亿元。共享经济的兴起,在很大一定程度上促使了用工向更灵活的方向发展,如“社会化用工”,就是随之流行起来的、较为灵活的用工方式之一。

    公开资料显示,用友薪福社是用友集团控股子公司,专注于社会化用工领域,用创想与技术推动中国社会化用工的发展。据悉,用友薪福社于2017年提出和实践社会化用工,并设立“社会化用工研究院”,整合内外部多领域专家组建智库,研究行业及政策动向。

    根据用友薪福社给出的定义,社会化用工是替代性工作安排的一种,是企业通过与工作市场中的劳动者建立工作关系、合作关系或合伙关系以达到企业获取劳动力、信息、知识、技术、顾客、供应商等生产经营所需资源的一种用工方式,从而实现企业快速获取资源,降低交易成本,提高生产效率的目标。

    目前,用友薪福社已服务客户超过10000家,通过总结行业标杆企业应用,以及自身服务客户的社会化用工优秀实践经验,形成以“薪”用工结算、“用友友福研习社”企业自播培训为核心,以“薪”用工咨询、招募和保障服务为支撑的社会化用工整体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建立创新用工模式及企业自播体系,提升企业人效,实现企业多维度营销领跑,助力企业业绩快速增长;帮助个人创造社会化用工机会,推动个人灵活就业,时间自由收入增加。

    据了解,用友友福研习社是用友薪福社旗下企业自播人才赋能创新培跑研习社。通过“线上+线下”企业自播人才培训、3000平企业自播专业基地实训等多形态课程,帮助企业搭建自播进阶体系及自播能力提升。增强企业核心增长力,推动企业实现品效合一,新营销维度全面领跑。

    依托先进的技术、资源以及行业丰富经验,用友薪福社夺得“2021最具商业价值企业服务品牌”大奖,实力彰显企业领先地位!当下我国的就业形式越来越趋向于灵活,而也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社会化用工这种灵活性更强的用工形态。而作为社会化用工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用友薪福社将继续深度探索社会化用工及其垂直领域,挖掘其蕴藏的巨大潜能,进而为更多企业社会化用工转型赋能,助力企业更好转型与发展。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