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苹果M1X芯片性能曝光 BOSS直聘公布发行价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6-07/10:10
  • 2021年6月7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717d9ae09b8a0e0

    苹果M1X性能曝光

    快科技报道,日前,Up主Dave2D分享了苹果M1X处理器的情报,透露有望在WWDC上更新的MacBook Pro身上首发。

    苹果该芯片的CPU升级到10核,其中MacBook Pro 14集成16核GPU,MacBook Pro 16则集成32核GPU,功耗分别是20瓦和40瓦。

    基于GFXBench 5.0 Aztec @1440p场景的跑分,M1X(16核GPU)预计是110+ FPS、M1X(32核GPU)预计是170+ FPS。对比M1、GTX 1650、Radeon Pro 5500M、RTX 3070等可以发现,32核的图形表现媲美RTX 3070。不能忽视的是,RTX 3070笔记本显卡的功耗范围是80~125瓦,M1X低了一半还要多。

    BOSS直聘公布美股上市发行价

    新浪网报道,在线招聘平台BOSS直聘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更新了招股书。招股书显示,BOSS直聘计划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代码BZ。此次IPO由高盛、摩根士丹利、瑞银、华兴担任主承销商。

    招股书显示,公司预计将公开发行4800万股美国存托股份(ADS),价格区间为每股ADS 17-19美元,募资约10亿美元,估值超过80亿美元。依照惯例,BOSS直聘还赋予IPO承销商最多720万股ADS超额配售权。

    公司本次募资将用于加大在求职招聘科技基础设施与研究上的投入,升级人工智能等有关招聘服务的技术能力;增加对新产品、新服务的投入,服务更多地区与类型用户等方面。

    与很多科技公司类似,BOSS直聘将实施“同股不同权”的AB股结构,即A类股票投票权为1:1,B类股票投票权为1:15。预计本轮募资完成后,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赵鹏将占股17.6%,拥有76.2%投票权。

    招股书显示,本次公开发行意向投资者包括UBS AM, GIC, Mubadala, Sequoia, Tiger Global。

    腾讯游戏在美国洛杉矶开设新分公司

    3DMGame报道,近日,外媒Gamesindustry消息称,腾讯美国近日在洛杉矶开设了新的办事处。而新的据点被称为腾讯洛杉矶(Tencent LA),坐落于Silicon Beach,预计将可容纳150位员工。而该办事处在未来三年内预计在游戏设计、开发以及工程部门增设新的职位。

    腾讯目前在美国有五个办事处,分别位于洛杉矶、帕洛阿托、尔湾、西雅图以及纽约。据该公司表示,新的洛杉矶办公室将整合腾讯现有的洛杉矶据点。

    除了实体办事处方面的扩张,腾讯在2020年的交易数量也创下历史新高,这家来自中国的公司光是在2020年就投资了31笔与游戏产业相关的交易。而交易也持续到2021年,包括腾讯收购了《控制》开发商Remedy和《武装突袭》系列开发商Bohemia Interactive的少数股权。

    特斯拉维权女车主再发声:找第三方结构检测事故车软件系统

    快科技报道,沸点视频消息称,曾在上海车展站到车顶维权的女车主张女士,再次来到事故车所在 4S 店,将停放着的事故车掀开车衣,露出刷红字体,引众人围观。

    张女士表示,特斯拉称她踩坏了展车的 3 块玻璃,自己来了5趟,每次都在积极主动进行赔款,但特斯拉始终没有提供账号。

    张女士还称,特斯拉事后提供的数据,经过与其他的维权车友的数据对比,以及行业专家的分析,现在已经可以确定,特斯拉提供的数据缺少了重要的项目参数。

    关于第三方检测,张女士表示希望能找到第三方机构,对事故车软件检测。对此特斯拉现场工作人员表示,会向上反馈。

    据了解,特斯拉方曾于 4 月 22 日公布安阳刹车事故前 1 分钟数据,但维权车主的丈夫表示,并不认可特斯拉的这一行为,并称特斯拉公开行车数据,侵犯个人隐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