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被撞交警不幸殉职!台州特斯拉撞人事件最新通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05-18/16:16
  • 驱动中国2021年5月18日消息   昨日,浙江台州,一辆特斯拉轿车途经高架桥时,碰撞正在现场处置事故的交警,两名交警受伤倒地。台州交警对此作出官方通报:两名伤员正在医院抢救,其中一名伤势较重,肇事司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微信图片_20210518161249

    现据据@台州公安 最新通报:受伤的交通警务人员陈锡永,经全力抢救无效不幸殉职,另一名受伤的交通警务人员已脱离生命危险,司机陈某龙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了解,5月17日下午,浙江台州高架桥上一特斯拉轿车碰撞两名正在处理事故的交警。事故视频显示,高架桥两名交警倒在地上,一辆黑色特斯拉轿车车头受损。

    视频拍摄者称,事故发生在17日下午,该段视频在当地多个群转发。

    1000

    今日早间,特斯拉在其官方微博@特斯拉用户支持发文称,在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与各有关部门取得联系并汇报了情况,会全力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工作。在事故调查结果公布前,不再披露信息,以警方鉴定和事故调查结果为准。

    近日,有关特斯拉的交通事故频现,社会公众对特斯拉的安全问题产生了大量质疑。关于此事,我们将持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