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雪回应上市传闻:相关报道不实,以公告为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05-08/17:34
  • 驱动中国2021年5月8日消息  针对腾讯新闻报道称,奈雪计划于5月13日聆讯,按照港交所上市流程,奈雪或将在6月中上旬完成上市。奈雪回应称,相关报道不实,请以公司经监管机构批准的公告为准。

    据报道,奈雪此次计划的募资额约6亿美元。以其发行15%股份来计,奈雪预计估值约40亿美元,折合港币约310亿。

    src=http___p0.itc.cn_images03_20200516_3f7660e448de44808e3e177d4679bf04.jpeg&refer=http___p0.itc

    公开资料显示,奈雪在过去5年中,共进行了5次融资。除了天图资本最早开始连续三轮投资外,奈雪于2020年又获得了PAG太盟投资集团等1亿美金的融资。彭博报道称,此轮融资后,其估值达到20亿美元,也就是说,相较于IPO前最后一轮融资,奈雪当前的估值翻了约一倍。

    需要注意的是,奈雪当前依旧处于亏损状态。财报显示,奈雪于2018年、2019年以及2020年前三季度的收入分别为10.87亿、25.02亿元、21.15亿元,而其净亏损分别为6973万、3968万、2751万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