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消博会开幕在即 京东国际携手品牌合作伙伴整装待发

  •   2021-05-03/13:29
  •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于5月7日至10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集聚消费精品,备受各界瞩目。京东国际作为京东集团国际化战略的重要承载之一,致力于为消费者同步世界生活,打造海外品牌进入中国的第一站。在此背景下,本届消博会期间,京东国际也将积极参与其中。

    据悉,本届消博会上,京东国际将与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达成战略签约,品牌包括雀巢、巴黎水、恒天然等,覆盖快消、医保、个护、地产等领域。同时,继万达星选国际店、乔杉星选国际店、太合音乐集团等相继入驻京东国际星选店后,京东国际“星选计划”也将迎来新的合作伙伴。本届消博会期间,京东国际“星选计划”将与欢瑞世纪、英模文化、精品传媒达成战略合作。

    值得注意的是,在消博会开幕首日,京东国际与中国海关传媒中心还将举办以“联接国际品牌 同步世界生活”为主题的专项沙龙活动。届时,京东国际将邀请海口海关相关负责人、行业专家及品牌合作伙伴,解读进口消费政策走向,共话进口商品消费新趋势。

    此外,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进口消费体验,给消费者带来更加放心的品质服务,沙龙活动中,京东国际还将正式推出“京智检”项目,并联合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共同成立进口品牌品质联盟。同时,为进一步洞察行业趋势,帮助进口品牌更好地了解中国市场,京东国际联合京东大数据研究院,也将在沙龙活动中发布进口商品消费趋势报告。

    作为国内首个全面专注大进口业务的进口商品消费平台,早在2019年,京东国际就通过在消费场景、营销生态、品质和服务、开放招商四个维度全面发力,搭建起了进口品牌与消费者的桥梁。目前,京东国际已经成为海外品牌进入中国的第一站。

    可以预见的是,借助本届消博会,京东国际将充分把握海南自贸港的发展机遇,帮助更多特色优质进口商品进入中国市场,并更好地服务品牌商家,为更多消费者同步世界生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