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首次在韩国召回561辆Model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04-29/16:35
  • 驱动中国2021年4月29日消息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韩国国土交通部称,特斯拉将在韩国召回561辆进口Model S汽车,这些车辆安装了容量紧张的闪存设备。经查,闪存容量不足会导致触摸屏仪表盘、后置摄像头显示、除雾功能和转向灯故障等故障。这是特斯拉首次在韩国召回其车辆。

    8d5494eef01f3a29e397cc4703b9be395d607c04

    值得一提的是,触摸屏问题涉及很广,特斯拉此前已多次宣布召回Model S和Model X。2月6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触摸屏问题,特斯拉中国将从2021年2月5日起召回36126辆进口Model S和Model X。

    外媒称,该公司需要为这些汽车更换一种eMMC芯片,这种芯片可能会影响一些安全功能。

    而在更早些时候,特斯拉也曾宣布召回134951辆2012年至2018年期间生产的Model S和2016年至2018年期间生产的Model X,这次召回也与触摸屏问题有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