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为基 产品先行 北京现代全面发力新能源领域

  •   2021-04-29/15:15
  • 4月28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正式落幕。作为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 新能源汽车已然成为一个全新赛道。本届车展,无论是传统车企还是造车新势力,纷纷携最先进的新能源产品和技术亮相魔都。在北京现代与现代汽车的联合展台上,北京现代携新能源产品家族及E-GMP等尖端黑科技强势亮相,充分彰显其在新能源领域的领先优势。

    作为合资领域的新能源领先者,北京现代以技术为根基,以产品为利刃,加速品牌上攻趋势,持续赋能新能源市场,致力打造绿色、环保的出行体验。

    先进电动平台 逐浪新能源领域

    技术作为发力新能源市场的根本,现代汽车持续深耕探索。此次车展,专为电动汽车而打造的E-GMP平台首次与中国用户见面,揭开现代汽车领先新能源领域的秘籍,亦彰显北京现代进一步发力新能源市场的底气。

    E-GMP平台采用模块化和标准化理念,打破了车辆级别与类型的限制,可依托统一平台打造多级别的电动汽车,实现从轿车、CUV、SUV,到高性能、高能效车型等跨车型和跨级别的灵活产品研发,灵活应对细分市场。

    除此之外,E-GMP平台集电机、逆变器、减速器于一体,使体积更小、更轻,却提供了更强劲动力,同时实现了后驱/全时四驱自由切换。并可实现低重心,短前悬的设计,向驾乘者呈现更佳的驾驶体验。同时,平坦的地板可提升车内空间,为后排乘员提供更舒适的乘坐空间,座椅角度与位置也可灵活多档调节,满足多样使用场景。

    安全性作为车辆不可忽视的一大重要部分,E-GMP平台尤为保障了碰撞过程中电池组的安全性,E-GMP平台高压电池的保护区采用超高张力钢,并在电池组前端和周边大量使用热冲压成形辅助材料,时刻为乘客的安全保驾护航。

    E-GMP平台集众多黑科技于一身,具有多项创新性功能,还能够迅速推出符合客户多样化需求的各类车型,可谓是集聚理性功能与感性体验的一个平台。E-GMP平台的问世,是北京现代作为电动化领域领航企业的最好印证。北京现代后续将依托最新技术优势,持续聚焦绿色环保出行,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更佳出行体验。

    丰富产品矩阵 打造高品质生活

    在北京现代的品牌向上年,加速品牌上攻的利刃实属新能源产品。此次车展,基于E-GMP平台推出的首款量产车艾尼氪5进行中国首秀。作为现代汽车电动汽车专属品牌IONIQ(艾尼氪)旗下首款量产车型,艾尼氪5打破了现有汽车设计规则,为用户带来了全然不同的电动汽车体验。

    艾尼氪5将复古与未来两种本身矛盾的属性完美融合,呈现出一种极具复古科技感的新式设计风格。同时秉承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目标,艾尼氪5内饰均采用可持续环保材料,可谓将环保理念贯彻到底,以清洁能源技术倡导绿色环保出行方式。

    不仅拥有充满未来感的外观设计和环保舒适的内饰空间,艾尼氪5在性能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其中,自主研发的全球首创PE系统(多功能宽电压超高速充电系统),可使车辆在14分钟内由30%电量充至80%,这意味着充电5分钟、行驶100km的电动汽车时代正逐渐成为现实。

    艾尼氪5充分展现出现代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积淀和深厚实力。北京现代依托现代汽车全球最高水准的新能源电动车技术,已成为新能源产品布局最 完善的合资汽车企业之一,并率先完成 HEV、PHEV、EV 全技术的产品线布局。

    背靠强大技术实力,北京现代打造新能源家族的三款明星车型——名图纯电动、菲斯塔纯电动和昂希诺纯电动。三款产品囊括B级、A+级和SUV车型,并凭借全球品质在市场拥有出色表现。

    本次车展中,3月正式面世的名图纯电动也惊艳亮相。它是继菲斯塔纯电动后,肩负北京现代HSMART+战略使命的又一款重要车型。名图纯电动凭借可靠品质, 520kmNEDC综合续航里程,极具前瞻性的智能网联和智能安全配置,以及越级的空间等,成为细分市场中合资轿车领域的又一款扛鼎之作。

    随着市场需求逐渐向纯电汽车聚焦,新能源汽车领域竞争力逐步加大,北京现代会积极响应时代潮流,依靠强大背书,持续加快技术落地,打造更多新能源车型,满足市场绿色移动出行需求,夯实新能源领域绿色环保出行领军地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