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回应参与特斯拉维权事件:从未参与或推动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04-27/16:21
  • 驱动中国2021年4月27日消息   针对网传蔚来为“上海车展车主维权”事件的背后推手一事,蔚来发布微博声明称,蔚来公司遭受大量有组织网络谣言攻击,妄言、影射上海车展某品牌维权事件与蔚来有关。相关传言纯系造谣。蔚来从未参与或推动任何第三方参与某品牌维权行为。蔚来已经收集证据,向有关部门报案,以求查清事实,维护自身权益。

    微信截图_20210427160731

    近日,在社交媒体上,有关于特斯拉维权车主所用媒体证件为蔚来汽车天窗供应商伟巴斯特所提供的消息广泛传播,由此引发蔚来为特斯拉维权事件推手的传闻。

    对此,伟巴斯塔伟巴斯特集团发出声明,表示上海车展上特斯拉维权事件“女车主”所用媒体证为自行绑定信息激活,与伟巴斯特集团无关。伟巴斯特表示,出于正常工作需要,为参加本次2021上海车展媒体日活动的一些媒体提供了媒体日单日通行证。该单日通行证须由实际使用人自行绑定信息激活。

    微信截图_20210427160752

    同时,特斯拉维权事件当事人也发布微博称,其在车展前一日抵达上海,乘坐过特斯拉维权车友的某来汽车,他同时是某来和特斯拉的车主,仅仅是乘坐过,并不能代表我乘坐哪个品牌的车,他们就是我维权事件的支持这,这是无稽之谈更是欲加之罪。

    同时,他表示,媒体日同行证,是实名申请,并且由车展工作人员带领下进入会场,合理合法。

    微信截图_20210427160507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