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电动车售后怎么样?网友:随叫随到,星级服务

  • 来源: i黑马   2021-04-25/09:48
  • 电动车作为当下个人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在我国的社会保有量以有近3亿辆。庞大的消费市场让我国电动车行业得到了飞速的发展,各种电动车品牌层出不穷。然而由于各个品牌综合实力的不同,这就让电动车行业不仅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售后更是杂乱无章!不过庆幸的是,电动车行业的一些大品牌,始终在坚守产品质量的同时,不断完善售后体系,致力于给消费者带来更出色的出行与消费体验!

    1

    售前捧在手心,售后爱答不理,这也许是很多消费者购买杂牌电动车最真实的体验了。那么,作为行业大品牌的服务又是怎么样呢?和杂牌有哪些不一样呢?

    以小刀电动车为例。首先,在售前服务上,小刀电动车金牌导购培训提升班每年都在全国各地举行。金牌导购提升班培训内容一直都以客户为中心,从细节处彰显真挚,比如记住顾客的名字、尊重顾客改变思维、对顾客的议价如何回应、最接地气的服务如何提供等等。系统化的培训业务,力争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严谨的服务,让消费者时刻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2

    其次,在售后服务上,小刀电动车也建立了完善的售后体系,便于及时回应与处理消费者的各种问题。更值得一提的是,小刀电动车特别推出的365随行保等增值服务,为用户提供了更加贴心的保障,让消费者能真正的享受无忧售后服务。

    此外,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环境,在门店陈列上,小刀电动车也精心进行了统一的装饰,力求给消费者创造观感时尚、体验舒适的购车氛围。如店内产品的摆放需严格遵守“陈列三齐(车头齐、车尾齐、车轮标齐)”的原则;店内灯光的照射角度和位置力求突出产品质感和美感等等。另外,小刀电动车各地区门店在确保大风格基本一致的前提下,还添加了地区特有装饰。这既保留品牌同一宣传的体系,又依据当地的风土人情、个人习惯进行不同的装饰,让顾客始终都有温馨感。

    3

    时刻以消费者的需求为中心,为消费者打造无忧售后,也许这就是小刀电动车能迅速成长成行业领军品牌的原因所在。这也就难怪有网友称:“小刀电动车售后,星级服务”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