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特斯拉官方回应上海车展维权事件 副总裁称不会妥协 传360正接洽哪吒汽车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4-19/20:15
  • 2021年4月19日 驱动中国晚报

    fc0fa576061392bbafcb9ea040dbc88c (1)

    v2-f53a2b05457af258594d4f637bba9267_1440w

    v2-0ff9bc8a4ca1c8a2830a2cfdcbf79a2d_1440w

    v2-96266039c10871c14418364a7e87639c_1440w

    以上图片源自互联网

    特斯拉上海车展遭遇“车顶维权” 官方回应与车主观点并不一致

    本网站内消息,今天,上海车展正式迎来媒体日,不过刚刚揭幕的特斯拉展台却遭遇尴尬一幕,一女性身穿印有“刹车失灵”字样的T恤,站上现场展车车顶,反复大喊“特斯拉刹车失灵”进行维权。

    据悉,该维权人员为此前在河南多次维权特斯拉车主,事发后不久,其被特斯拉工作人员强行“拖”走。

    据新浪网报道,针对此次的维权事件,特斯拉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回应称,关于2021年4月19日在车展现场发生的车主行为,当事人为此前2月发生的河南安阳超速违章事故车主。特斯拉称,据了解,该车主此前曾因超速违章发生碰撞事故,而后以产品质量为由坚持要求退车。

    近两月以来始终保持与车主积极协商,表示愿意协助完成检测、维修或保险理赔事宜,同时提出多种解决方案,但是由于车主不接受任何形式的第三方检测,并强烈拒绝我们提出的所有方案,所以相关事宜只能持续沟通。接下来,特斯拉还将继续与车主紧密沟通,帮助车主尽快恢复正常用车生活。

    不过特斯拉官方声明却与此前女车主接受媒体采访时的说辞并不一致。该车主曾在个人微博上也表示:我们的态度一直是接受合理调解、接受专业的第三方鉴定机构。我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没有说过不同意第三方检测机构这样的话。

    除了官方回应外,媒体采访期间,特斯拉副总裁陶琳在接受财经汽车记者采访时表示,近期的负面都是她贡献的,我们没有办法妥协。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上海车展媒体日期间,不仅仅特斯拉展台遭遇车主维权,一汽丰田、沃尔沃同样有车主大闹现场。

    传华为旗舰店明天将上架销售汽车产品

    据中关村在线报道,证券时报消息称,从华为一内部员工获得确认,4月20日起,华为旗舰店将开始卖车,且余承东今日将亲自主持一场有关华为卖车的神秘会议。媒体获得的视频显示,视频中,清晰可见一辆车,另外视频配文显示“4月20日,华为旗舰店欢迎新伙伴 上海 深圳 成都”。

    该前述员工称,华为旗舰店卖的首款车型正是今天发布的赛力斯华为智选 SF5 高性能电驱轿跑 SUV,该车今天已经正式上线华为官方开售。

    此前,网络便有消息爆料称,华为将于4月20日在华为上海全球旗舰店召开召开发布会,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将在发布会亮相。这或许将被称为“华为史上重量级的发布会”,发布会将同时在线上进行直播

    周鸿祎现身上海车展哪吒汽车展台 传双方正接洽合作

    据一财网报道,今天上午,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低调现身上海国际车展哪吒汽车展台。哪吒汽车内部人士称,双方接触已有2个月,周鸿祎曾带团队到哪吒汽车工厂调研和体验哪吒汽车产品,但该人士拒绝透露更多信息。

    资料显示,哪吒汽车是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下称“合众汽车”)旗下的汽车品牌,合众汽车成立于2014年。2018年11月,哪吒汽车首款车型上市。截至2020年11月,哪吒汽车共推出3款量产车型,2020年累计销量约为1.5万辆,同比增长51%,在国内造车新势力中排名第五。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周鸿祎曾提交了3份建议,其中两份与智能汽车网络安全和智慧城市安全基座相关。4月17日,北汽与华为合作打造的车型面世。今年3月,小米公司也宣布要进军汽车制造业。

    “可以肯定的是周鸿祎希望在智能汽车网络安全业务上分一杯羹,至于他是不是像想跟小米一样躬身入局,还没有更多的信息。”接近哪吒汽车高层的人士向记者表示。

    索尼官方发布PS5实机图 意指国行版近期上市?

    据游戏门户网站3DMGame报道,近日索尼中国在微博上放出PS5主机+手柄图片,并配文“约定开黑,缺你不可”。这也让许多玩家激动不已,纷纷表示就等着国行PS5来了!

    之前PlayStation官方微博曾表示,PS5国行将于2021年4-6月期间上市。此次索尼中国发图文,或许就是在暗示国行PS5即将上市。

    目前索尼暂未公布国行PS5的具体消息,具体开售时间仍待公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