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乐视网和贾跃亭分别被罚2.4亿 拼多多否认与极兔快递存在特殊关系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4-13/09:50
  • 2021年4月13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src=http_%2F%2Fupload.iheima.com%2F2020%2F0430%2F1588216539805.png&refer=http_%2F%2Fupload.iheima

    三月份全国5G手机出货量提升至76.2%

    据搜狐网报道,中国信通院近日发布2021年3月国内手机市场运行分析报告。数据显示,3月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3609.4万部,同比增长65.9%,其中5G手机出货量2749.8万部,占比提升至76.2%。

    具体来看,3月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3609.4万部,同比增长65.9%;1-3月,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累计9797.3万部,同比增长100.1%。国内手机上市新机型41款,同比增长32.3%。1-3月,上市新机型累计122款,同比增长48.8%。

    国内市场3月5G手机出货量2749.8万部,占同期手机出货量的76.2%;上市新机型16款,占同期手机上市新机型数量的39.0%。1-3月,国内市场5G手机出货量6984.6万部、上市新机型64款,占比分别为71.3%和52.5%。

    3月,国产品牌手机出货量3335.4万部,同比增长76.7%,占同期手机出货量的92.4%;上市新机型37款,同比增长37.0%,占同期手机上市新机型数量的90.2%。1-3月,国产品牌手机出货量累计8667.2万部,同比增长101.3%,占同期手机出货量的88.5%;上市新机型累计115款,同比增长62.0%,占同期手机上市新机型数量的94.3%。

    3月,智能手机出货量3526.8万部,同比增长67.7%,占同期手机出货量的97.7%。1-3月,智能手机出货量9618.2万部,同比增长101.5%,占同期手机出货量的98.2%。3月智能手机上市新机型33款,同比增长26.9%,占同期手机上市新机型数量的80.5%。1-3月,智能手机上市新机型累计98款,同比增长44.1%,占同期上市新机型数量的80.3%。

    北京证监局向乐视网和贾跃亭分别开出2.4亿和2.41亿罚款

    据新浪网消息,乐视网昨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告称,因公司2007年至2016年连续十年财务造假等,北京证监局对公司合计罚款2.4亿元,对贾跃亭罚款2.41亿元。

    拼多多否认投资极兔快递

    据搜狐网报道,日前,拼多多通过商家版App发布声明,称与极兔速递无特殊合作、无投资关系。

    同时,针对极兔速递部分网点、工作人员在开发客户过程中,向商家散发“拼多多订单使用极兔速递发货可以免除虚假发货相关处罚、被处罚机率低“、“有拼多多投资、双方有特殊合作关系”等不实消息行为,给予极兔速递提高业务合作保证金等处罚。

    拼多多声明称,《拼多多发货规则》目的是规范商家发货行为、保障消费者购物体验;拼多多坚持平台化经营,春节期间与极兔速递开展的特约保障合作已于2021年2月22日结束,平台发货规则按照平台公布的统一标准执行,同商家发货选择哪家快递公司无关。

    饿了么配送员被车辆撞倒后遭救护车二次碾压

    据环球网报道,安徽亳州蒙城县一外卖员发生交通事故后,躺路边又遭救护车碾压。该外卖员就职于蒙城县饿了么配送站。当日下午2点左右,他行驶到蒙城县红星美凯龙附近被一辆SUV撞倒,救援过程中又遭救护车碾压。

    饿了么配送站方面表示,该外卖配送员三十岁左右,已经结婚有小孩,做饿了么骑手三个月左右,近三个月期间没有发生过交通事故。该配送员有饿了么购买的合作保险。

    饿了么上海总部出于对骑手的人道关怀,让刘俊送去了1万元住院费。

    医院方面表示,伤者颅骨有轻微骨裂,七根肋骨和小腿骨折。SUV肇事司机也曾来医院看望过,随后就去交警大队处理这起事故,目前按照普通交通事故在走保险处理流程,交警大队正在事故现场调查。

    目前,配送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医院也在调查救护车二次碾压事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