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全球第五佳绩入选,宏碁荣获S&P Global永续年鉴银奖

  • 来源: 互联网   2021-02-23/17:05
  • 国际评比机构S&P Global最新公布2021永续年鉴(The Sustainability Yearbook)评鉴结果,宏碁在电脑、周边及办公室电子设备领域中荣获银奖,并在参与评比的80多家全球企业之中,以排名第五的优异成绩入选。2021永续年鉴是依照2020年道琼永续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 DJSI)年度评鉴结果汇编,针对全球61个产业、逾7,000家大型企业进行评比排名。宏碁再次受到国际认可荣获佳绩,可见宏碁持续关注ESG(Environmental环境、Social社会、Governance公司治理)议题,并在内外部推动永续行动,积极的作为让宏碁在国际评比之中,成为全球指标企业。

    1

    宏碁为鼓励同仁关怀社会、发挥更大的社会和环境影响力,积极响应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SDGs),用实际行动守护地球。自2017年起,宏碁启动全球「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奖」计划,并在2019年结合「Project Humanity」全球计划,不仅在员工日常生活中落实永续理念,推动节能、减塑减碳;更运用宏碁的先进科技和创新产品,发挥社会影响力。

    宏碁公司连续七年入选道琼永续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ices, DJSI)新兴市场指数成分股;并在MSCI ESG 领导者指数(MSCI ESG Leaders Indexes)持续获得AA级殊荣;连续五年入列富时社会责任新兴市场指数(FTSE4Good Emerging Index);去年更被美国华尔街日报评选为全球百大永续管理企业,彰显宏碁对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三大领域的长期耕耘备受国际肯定,也彰显宏碁公司落实永续经营的能力与决心。

    关于宏碁:

    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顶尖的科技公司之一。目前推出多款电竞产品和虚拟实境(VR)装置,未来将以物联网和服务导向技术的整合性应用为目标,为消费和商用市场推出更多结合软件、硬件和服务的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公司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为企业使命,为使用者推出设计完善的产品和各式解决方案,全球约有超过70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行销、销售与产品服务,并在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通路和销售产品。欢迎登录宏碁官方网站https://www.acer.com.cn了解更多讯息。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