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货拉拉回应长沙女子跳车身亡事件 小米公告造车业务尚未立项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2-22/10:00
  • 2021年2月22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590e-kkmphpr9753985

    货拉拉回应长沙女子跳车身亡事件

    据新浪网报道,近日有网友爆料称,2月6日晚9点,湖南长沙年仅23岁的车莎莎从货拉拉副驾驶跳窗,后经抢救无效不幸离世。对此货拉拉回应称,货拉拉作为平台感到万分悲痛和遗憾2月8日从警方获悉事件后,货拉拉第一时间成立了专项处理小组,即刻配合警方提供所需的一切订单资料。

    目前长沙警方对该事件的调查仍然持续,尚未形成定性结论,货拉拉将继续全力配合警方工作,对于在该事件中平台应当承担的责任,货拉拉绝不会有一丝逃避。

    货拉拉表示,再次向当事人家属致以深切的歉意和慰问并持续积极与家属沟通,倾听家属诉求和意愿,以最大的诚意跟进善后事宜。并称“目前正积极与家属约定商谈善后的时间”。

    小米公告旗下电动汽车业务尚未正式立项

    据搜狐网报道,昨日小米发布公告称,电动汽车制造业务的研究还没有到正式立项阶段。小米表示,注意到近日若干媒体有关本集团拟进入电动汽车制造行业的报导,本集团一直关注电动汽车生态的发展,并就相关行业态势进行持续评估及研究。

    前不久,有消息称小米已确定造车,并视其为战略级决策,不过具体形式和路径还未确定,或许仍有变数。

    一位知情人士称,小米造车或将由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亲自带队。受造车消息影响,小米股价一度涨幅超10%,市值增逾700亿港元。

    AMD Zen4架构新消息曝光:两种接口 两个代号

    据快科技报道,多方消息称,AMD似乎有意靠Zen3+过渡一代,这样的结果可能是,Zen4对应的将是锐龙7000系列处理器。日前,有国外爆料人同时泄露了Raphael(拉斐尔)和Phoenix(凤凰)两个代号,称Raphael采用AM5接口,Phoenix采用FP8接口。

    VCZ据此整理了新的路线图,推定Raphael和Phoenix均是5nm Zen4架构下的新处理器,分别对应锐龙CPU和锐龙APU。

    而6nm Zen3+的锐龙CPU代号Warhol(沃霍尔),依然是AM4接口,支持DDR4、PCIe 4.0。Zen3+还会孵化新的APU,代号Rembrandt(伦勃朗),首发对DDR5内存的支持。

    关于Zen4,AMD表示开发非常顺利,且架构的变化、提升幅度不会逊于Zen3之于Zen2。有传闻,Zen4 EPYC处理器(Genoa,热那亚)将能达到96核之巨,这样的话, 或许能期待锐龙7000 CPU摸到18甚至20核+,得益于此,锐龙7000 APU也有望来到最高12核。

    比特币站上5.8万美元 年内上涨已翻倍

    比特币价格周日继续上涨,刷新了纪录,扩大了两个月来的涨幅。这波上涨已经在上周五将比特币市值推高到了1万亿美元以上。比特币价格在周日涨至创纪录的58354美元,将周涨幅扩大至20%左右,今年已经飙升了大约10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