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欲在印度生产iPad 减少对华依赖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02-19/10:19
  • 驱动中国2021年2月19日消息  据新浪科技报道,来自外媒的消息称,苹果公司正在谋求在印度开始组装iPad,以减少对中国这个制造中心的依赖。

    同时,路透社报道称,苹果正试图参与一项促进印度电脑产品出口的新计划,印度政府和业内消息人士称,这是将iPad平板电脑制造带到这个南亚国家计划的一部分。消息人士还表示,如今政府正准备公布另一套奖励计划,以推动本地生产资讯科技(IT)产品,包括平板、笔记本电脑,以及服务器等。

    据报道,激励计划将为制造商提供返还出口现金的资金,未来五年的预算将高达700亿卢比(约9.645亿美元),预计将于2月底推出。苹果正游说将预算规模提高至2000亿卢比,因印度缺乏制造IT产品的供应链,大多数组件都需要从中国进口。

    此前有报道指出,苹果已计划本季度在印度生产支持5G的iPhone 12系列手机;并于2021年年中开始在越南生产iPad产品,这也是苹果首次在中国以外的地区大批量生产平板电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