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3070显卡加持 华硕天选2畅游《剑网3》“光追”江湖

  • 来源: itbear   2021-01-29/16:40
  • 近期热门网游《剑网3》更新“奉天证道”最新资料片,新增的丰富内容让玩家大呼过瘾,不过随着内容增多,游戏的场景变得更复杂,对硬件的要求也逐步提高,导致配置较低的笔记本不能流畅运行这款游戏,让许多玩家们头疼不已。要想畅玩《剑网3》,一台配置强劲的PC必不可少!华硕最新推出的天选2游戏本,搭载最新NVIDIA® GeForce RTX™ 3070笔记本电脑GPU,强悍的图像性能为玩家输出流畅体验,同时配备全新升级的强大冰川散热系统,为RTX3070笔记本电脑GPU的高能发挥保驾护航,助力玩家畅玩《剑网3》,强者,才能致胜江湖!

    RTX3070加持 动力核心性能翻倍

    华硕天选2游戏本搭载最新的NVIDIA® GeForce RTX™ 3070笔记本电脑GPU,采用屡获殊荣的第二代NVIDIA RTX架构 - Ampere,并搭载了全新RT Core、Tensor Core及SM多单元流处理器,可为玩家带来逼真的光线追踪效果和先进的AI功能。

    拥有第2代RT Cores和第3代Tensor Cores的全新NVIDIA Ampere架构,吞吐量更高,强者致胜!NVIDIA Ampere流式多处理器专为游戏玩家和创作者打造,效能更高,性能更好,搭载GeForce RTX™ 30系列笔记本电脑GPU的华硕天选2游戏本拥有强劲性能,令玩家和设计者更为青睐。

    现在许多主流端游已适配了游戏界最热门的实时光线追踪技术,《剑网3》也不例外。在奉天证道版本中,稻香村与家园地图已全面支持光追,要想获得更优秀的游戏体验,对显卡配置的要求就要进一步提升。NVIDIA® GeForce RTX™ 3070笔记本电脑GPU拥有第2代RT Core,可大幅提升光追性能,约为第一代RT Core的2倍,因此,华硕天选2游戏本能够实现更逼真的阴影和反射效果,同时还可以大大改善画面的半透明度和光线散射,为玩家带来真实的光影效果。

    图片

    高能输出需要尖端科技的加持。NVIDIA® GeForce RTX™ 3070拥有NVIDIA DLSS 2.0技术,可实现突破性AI渲染。利用GeForce RTX笔记本电脑GPU搭载的专用AI单元——Tenso Core,可持续优化游戏算法,以更高的效率去渲染游戏画面。作为剑网3游戏特色玩法——攻防、团本,在同一场景下将可容纳更多的游戏玩家,并展现丰富的技能特效。在此技术的支持下,华硕天选2可在同等功耗且不损失画质的前提下,持续为玩家提升游戏帧率,不断优化玩家体验。

    图片

    独家散热技术 助力高能释放

    为了稳定支持NVIDIA® GeForce RTX™ 3070笔记本电脑GPU的强大性能,华硕天选2采用冰川散热系统,配备四扁平热管增加接触面积,同时利用0.1mm超薄鳍片发挥热量,全面优化的双12V绝尘风扇,搭载83片LCP液晶聚合物材质扇叶,配合绝尘通道2.0和暴风增压设计,带来了15%的风扇性能提升和5%的气流空间增加,散热效率大幅提高,玩家攻克耗时长的副本也不必担心性能会减弱,始终能享受到流畅的游戏体验,以充沛的状态应对每一个BOSS的挑战。

    同时华硕天选2还提供了静音、性能、增强三大运行模式,按下Fn+F5快捷键即可快速切换,畅玩《剑网3》时,增强模式即可让高能硬件持久“战斗”,休闲娱乐的时候,静音或性能模式也能根据性能使用的需要自行切换,让玩家随时拥有最合适的散热模式。

    搭载NVIDIA® GeForce RTX™ 3070笔记本电脑GPU的华硕天选2游戏本图像性能表现强悍,在强大的冰川散热架构支持下,为玩家带来一个绝美的“光追”江湖,并为玩家游戏中的持久战斗作强力后援,是玩家驰骋江湖不可或缺的超级兵器!

    天选2京东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17686310.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