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微信推出全新十周年8.0版 vivo X60 Pro+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1-22/09:54
  • 2021年1月22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2e38534a5a5f52b

    微信十周年上线全新8.0版 iOS用户可先发体验

    据新浪网、快科技、雷科技报道,昨日,在微信十周年纪念日上,微信新版8.0正式亮相。

    该版本更新较多,首页版样出现明显变化,并且新增了一个类似“多任务管理器”的浮窗管理器,在聊天窗口右滑即可进入,同时还增加了“我的状态”,“微信豆”等功能。

    在表情互动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加强,比如新增了自带表情包中特殊表情的全屏动画,支持炸弹、烟花等表情的满屏特效,而传统的黄脸表情也会动了。

    值得一提的是,新版本对阅读悬浮窗进行了改进,未读完文章浮窗有变化,被隐藏在首页的左上角。点击左上角的浮窗,首页左侧画出浮窗窗口,以标签页形式展现未读完的文章,用户点击对应标签可以继续阅读。

    不过信8.0安卓版尚未跟进,目前仅针对iOS平台发布。

    vivo X60系列最高版本Pro+发布

    据本网站内报道,昨日晚些时候,vivo宣布推出旗下X60系列新机的最高端旗舰机型—vivo X60 Pro+。

    该机采用6.65英寸全面屏,支持120Hz刷新率以及240Hz触控采样率,局部峰值亮度可以达到1300nit,对比度6000000:1,支持P3广色域,内置骁龙888处理器,配备增强版 LPDDR5,并搭载搭载UFS 3.1 闪存,拥有深海蓝和经典橙两款配色,并配有高档素皮材质版本。

    这款新机在影像方面继续加强,其采用IMX598+GN1双主摄,分别是4800万像素微云台主摄,14mm等效焦距,支持114°超广角,5000万像素主摄,23mm等效焦距,f/1.57超大光圈,同时主摄采用了蔡司镀膜。另外两颗镜头是3200万像素人像镜头,50mm等效焦距;800万像素潜望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以及60倍超级变焦。

    该机在系统上同样运行最新的Origin OS,目前已开启预售,1月30日正式发售,其中vivo X60 Pro+ 8GB+128GB售价4998元,12GB+256GB售价5998元。

    传腾讯正筹备收购美国或韩国某游戏公司

    据3DMGame报道,据TMT Finance消息,腾讯筹集了数十亿美元,正在考虑对游戏业务的潜在收购。

    TMT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腾讯尚未确定其瞄准的游戏公司,可能是美国或韩国的游戏公司。

    腾讯的这项计划可能对一些股票带来提振,诸如:Take Two Interactive(TTWO)、Zynga (ZNGA)、Electronic Arts (EA)。

    此前,腾讯已经收购或投资了多家游戏公司,比如拳头游戏、Grinding Gear等。最近一次是花费15亿美元收购了乐游科技。

    阿里巴巴旗下平头哥半导体公布自研玄铁910处理器新进展

    据快科技报道,昨日阿里巴巴方面宣布旗下的平头哥半导体完成了安卓10对RISC-V的移植并开源了全部相关代码。

    从平头哥社区发布的信息来看,安卓10系统已经可以在玄铁910芯片上流畅运行。

    据了解,平头哥基于安卓开源项目(AOSP)实现了对RISC-V架构的支持。安卓软件栈主要包括系统内核、硬件抽象、运行时、框架层、应用五个层次的近千个软件包,其中涉及到处理器架构相关移植工作主要包含本地库与ART支持、Linux内核支持、build系统支持三大部分。

    2019年7月份,阿里巴巴旗下的平头哥半导体发布了玄铁910处理器,这也是目前业界最强的RISC-V处理器。

    据介绍,玄铁910可以用于设计制造高性能端上芯片,应用于5G、人工智能以及自动驾驶等领域。玄铁910单核性能达到7.1 Coremark/MHz,主频达到2.5GHz,比目前业界最好的RISC-V处理器性能高40%以上。

    英特尔发布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 净利润下滑明显

    据新浪网报道,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消息,英特尔今天公布了2020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英特尔第四季度营收为199.78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202.09亿美元相比下降1%;净利润为58.57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69.05亿美元相比下降15%。

    英特尔第四季度营收和调整后每股收益均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且2020财年第一季度业绩展望也超出预期,但其盘后股价仍旧下跌近2%。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