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人拾柴火焰高,松鼠Ai与加盟合作商共推教育公平

  • 来源: 中国财经新闻网 文:薛刚   2021-01-14/11:25
  • 一直以来,义务教育是国家教育体系中最基础、最主要的组成部分,让中小学的学生能够健康成长,也关系着国家和民族的命运,因而有关部门一直在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城乡一体化教育,通过这种方式促进国家教育公平。但是受限于空间地域因素,教育公平始终无法完全实现,一二线城市的教育水平与三四线城市相比,确实存在着不少的优越性。万丈高楼平地起,只有基础教育做好了,才能保证后续的学习效果,松鼠Ai的出现,借力人工智能,为实现教育公平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参考。

    要想让孩子们爱上学习,就要让他们体会到学习的乐趣,在学习中实现价值的提升,获得自我的满足。而传统的线下大班教育,学习内容与进度都是统一的,无法了解到每个孩子的学习情况,千人一面的教育并不完全适用每个孩子。成绩差的孩子渐渐的不愿意去学习,但往往他们是最需要关注的群体。松鼠Ai首创了超纳米级的知识点拆分体系,借助大数据、算法和算力对知识点进行深度拆分,在孩子的知识图谱中查漏补缺,给出每个人最适合的教学内容和练习难度,有效帮助孩子强化自身薄弱环节,提升学习效率,让孩子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花费时间去突破自己的认知阈值。

    松鼠Ai深知真人教育对于孩子健康成长中的情感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因而采用了智适应教育系统+真人老师的组合方式,率先开发出全球L5级全自动授课AI虚拟老师,拥有百余项发明专利获得授权或公开。松鼠Ai坚持引擎、内容、服务三合一,线上线下、混合双师全方位教学,AI老师助力提升学习成绩,线下老师指导孩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全流程AI老师授课,班主任沟通辅导答疑。为了让全国各地的孩子不再因为地域因素而受到教育资源分布不均衡的影响,松鼠Ai通过特许经营合作的模式,先后在全国700多城市布局了超3000家线下线上双栖合作校区,为越来越多的地区和孩子们带去了先进的教学资源。

    要实现教育公平,仅仅依靠国家有关部门的推动是不够的,民间科技企业要发挥自己的技术优势,为国家和民族的教育出一份力。松鼠Ai不断与国内外领先的教研机构和人工智能团队进行交流,不断提升松鼠Ai的技术水平,完善智适应教育系统。未来,松鼠Ai将坚持狠抓核心技术,积极推动人工智能在教育场景的应用,促进教育公平。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