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疫情控制不力 2021北美车展宣布取消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1-12/17:43
  • 美国的新冠疫情仍在大肆蔓延,受此影响,2021年北美国际汽车展正式宣布取消。此前受困于疫情,2020年北美车展以及纽约车展都已经被取消,作为汽车轮子上的国家,两大重磅车展无法开展,对于美国本土车企以及汽车行业可以影响不小。

    800

    北美国际车展(The North American International Auto Show,英文简称NAIAS),又称底特律车展,北美车展创办于1907年,最初名为“底特律车展”,是世界最早的汽车展览之一,也是北美洲规模最大的国际性车展。1989年更名为“北美国际汽车展”。每年拉开车展序幕的便是北美车展,时间固定在1月5日左右开始。

    作为和日内瓦国际车展、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东京国际汽车展、巴黎车展并称为国际五大车展的重要展会,北美车展在全球汽车业界有着重要的影响力。为了避开一月份底特律的寒冷,2018年,主办方宣布更改展会时间,2020北美车展改期为6月份举办,不过可惜的是去年正是美国疫情爆发的高潮,所以去年的车展无奈取消。

    在今年的车展取消后,有消息称今年9月将于密歇根州庞蒂亚克市M1大厅将举行Motor Bella活动。具体时间为9月21日至26日,其中9月23日至26日为公众开放日。该场地可提供1.5英里长的赛道,可以动态展示新车和技术,这将于传统静态车展有很大不同。同时,移至M1大厅将使活动完全在户外进行,这对于减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传播也有所帮助。不过按照目前美国疫情的控制情况,这个九月份的活动能否举办也得画上问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