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竞争 苹果高管有望出任法拉利CEO?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12-15/17:34
  • 法拉利(CEO)Louis Camilleri最近突然宣布退休,官方表示法拉利董事会执行主席John Elkann将临时兼任CEO职务,同时法拉利董事会将立即着手寻找Camilleri的继任人选。最近已经有不少人成为了法拉利CEO执行官的候选人,包括苹果的现任首席财务官 Luca Maestri 和前任首席设计官 Jony Ive。

    005JvqR1ly1glomvz3wndj60o10hz7m302

    法拉利董事会执行主席John Elkann表示:“我要向Louis表达最诚挚的谢意,感谢他自2018年担任CEO以及2015年成为董事会成员以来为法拉利所作的不遗余力的贡献。他对法拉利拥有无限的热情,在他的领导下,法拉利进一步巩固了作为世界上最伟大公司之一的地位,发扬了法拉利独特的传统以及对极致的不懈追求。我们祝愿他和他的家人退休生活愉快。”

    作为2020年在疫情影响下依旧赚钱的汽车厂家,法拉利这一品牌可谓一块金子招牌,CEO的位置也不会由董事会执行主席暂时替代,除了上文提到的苹果高层以外,现任FCA首席执行官迈克·曼利(Mike Manley)被认为是候选人之一。此外,也有报道称,玛莎拉蒂首席运营官Davide Grasso也被认为是潜在候选人。

    法拉利董事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正在讨论确定Camilleri之后的继任者,但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不过,海外媒体报道,法拉利董事会将于下周(12月21-27日期间)举行,届时或许将正式任命下一届法拉利首席执行官。

    法拉利CEO继任者在车圈影响不小,毕竟这是一家代表着超跑形象的企业,上任CEO突然离职也造成了不小影响,不出意外法拉利应该会尽快落实继任者的人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