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电动版来了 2021年秋季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12-11/17:41
  • 众所周知,悍马原本是为军队服务的车型,虽然曾经推出过民用版本,但其油耗可谓是相当感人,最终停产也与其夸张的油耗有着很大关系。不过,悍马电动版来了,目前爆出的消息是该车将于2021年秋季上市。

    FlBs83O3BX4lmwAzW6e48cHL4fUC

    10月21日,通用旗下商用车品牌GMC正式发布了HUMMER EV皮卡车型,首发亮相的Edition 1版售价为112595美元(约合75.16万元),EPA续航350英里(约563公里)。GMC已将第一批悍马EV原型车发送到通用汽车的米尔福德试验场以继续进行测试,而且新车会在之后前往密歇根州北部,进行冬季测试。

    越野之王复活!悍马EV正式亮相:新增螃蟹模式

    采用纯电驱动的HUMMER EV皮卡很好的传承了经典悍马的设计理念。前大灯与中网融为一体,并且日间行车灯为贯穿样式,内部还将“HUMMER”的标识镶嵌其中,搭配上方正前脸,显得霸气十足。

    内饰大量的直线线条符合悍马一贯粗犷的作风,不过大量金色金属材质让座舱内显得颇为豪华,同时13.4英寸的中控娱乐屏幕和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紧跟当小潮流。

    越野之王复活!悍马EV正式亮相:新增螃蟹模式

    此前预告的“螃蟹”模式定是不会缺席,这是一套四轮同向转动的系统,后轮可以随前轮一同向左或向右转动一定角度,实现向斜前方或后方行驶的能力,比起常规越野车具备更强的道路通过性能。此外,新车还配有可移动的透明天窗、电动后窗玻璃、电动货厢盖、空气悬架、可变阻尼自适应悬架系统等配置。

    越野之王复活!悍马EV正式亮相:新增螃蟹模式

    在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三电机e4WD驱动系统(包含扭矩矢量控制),最大功率可达1000马力,轮上扭矩达到15592牛·米,0-96km/h加速时间仅为3秒,实属恐怖。

    以前的悍马车型以其庞大的身躯和夸张的发动机排量而闻名世界,不过停产的结局也证明了它不再适合这个提倡节能减排的时代。还好,GMC还是推出了悍马EV,接过了将品牌发扬光大的使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