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特斯拉Model S发生撞楼事故 车主称突然失控

  • 作者: 快科技   2020-12-14/08:52
  • 据媒体报道,日前有网友爆料称,12月12日傍晚,北京市海淀区一居民区内,一辆白色特斯拉Model S发生撞楼事故。

    车主自述,事故发生时车辆突然失控,以80km/h的速度撞向居民楼。从现场照片来看,这辆特斯拉Model S的车头已经钻入一楼阳台底部,巨大冲击力将阳台钢筯撞到外露。

    北京一特斯拉Model S发生撞楼事故 车主称突然失控

    北京一特斯拉Model S发生撞楼事故 车主称突然失控

    目前,该事件尚未有人员伤亡的相关报道,而特斯拉方面也暂时未作出回应。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韩国同样也发生一起特斯拉Model X失控撞墙事故,该事故导致车内一人死亡,该事故车辆撞向首尔一栋公寓楼停车场一角后引发火灾。据驾驶员口述,也表示为车辆突然失控所致。

    特斯拉Model X被曝“失控”加速撞墙起火 副驾车主当场身亡

    目前还不知道这两起特斯拉失控撞墙事故是否存在联系,事故的起因到底是误操作,还是车辆出现失控,也没有权威方面的鉴定结果,韩国警方已经开始调查事故车辆。

    最近这一年,特斯拉的“失控门”可以说是愈演愈烈,不少国家启动了对特斯拉的安全调查。

    今年1月,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将审查一份要求该机构正式调查并召回50万辆特斯拉汽车的请愿书。

    NHTSA表示,请愿书中涉及的车辆包括2012至2019年款特斯拉Model S、2016至2019年款特斯拉Model X以及2018至2019年款特斯拉Model 3。

    此外,今年早些时候,韩国交通运输部表示,韩国交通部宣布就特斯拉电动车的安全问题展开调查,其中包括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功能存在的安全问题。

    北京一特斯拉Model S发生撞楼事故 车主称突然失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