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乐划锁屏联合克劳锐,首次发布《乐划锁屏屏主先锋榜》

  • 来源: 中华网科技   2020-11-30/17:45
  • 近日,OPPO乐划锁屏联合克劳锐共同发布了10月《乐划锁屏屏主先锋榜》。榜单由总榜和六大领域组成,其中六大领域分别是旅游、座驾、娱乐、时尚、摄影、视频,共计超过五十位内容创作者上榜。

    据了解,克劳锐由新浪微博、360、UC以及IMS新媒体商业集团联合投资,为自媒体全产业链开发、商业价值挖掘变现、以及版权经济管理等提供整合解决方案。《乐划锁屏屏主先锋榜》的发布,一方面为用户提供了优质屏主的内容推荐,能够帮扶内容创作者提升品牌价值;另一方面,也说明乐划锁屏已进入媒体行业视野,其媒体属性得到行业的进一步认可。

    乐划锁屏通过运营策略扶持,为内容创作者建立品宣路径

    10月《乐划锁屏屏主先锋榜》的排名,从不同类型和维度体现了内容创作者在乐划锁屏的影响力。以"乐活妞儿"为例,内容多是娱乐方面的新鲜事,图片风格年轻、靓丽。10月发布内容近700篇,粉丝增长数近60万,综合指数位列娱乐类排行榜第一。

    视频类榜单的第一名"微冰艺术"主打简笔画类视频,简单几笔勾勒出万水千山,对用户有着较大吸引力。数据表现不俗,位列视频榜单第一。

    乐划锁屏以排行榜的形式将优质的内容创作者展现给广大用户,为屏主的品牌宣传提供更多的方式和渠道,实现更高的品牌价值。同时,也为诸多内容创作者等提供有价值的参考依据,帮助创作者了解用户需求,从而持续为用户输出优质内容。

    乐划锁屏进入媒体行业视野,媒体属性得到行业的进一步认可

    OPPO乐划锁屏产品推出至今,已拥有超过亿级体量的日活用户。基于自身"点亮即达"的产品优势和庞大的用户体量,乐划锁屏已经吸引众多明星、MCN以及各类型内容创作者入驻。

    此外,在生态扶持方面,乐划锁屏也通过精细化运营建立了诸多栏目,从而在商业化层面帮助屏主实现内容价值的升级。例如,乐划锁屏基于自身流量场景优势深入打造的「乐划座驾」官方汽车频道,帮助汽车品牌更好地在终端媒体上提升用户感知和品牌形象,同时为用户带来更加丰富多样的车媒内容。目前,观车、疯狂E族、毒辣车评、车生活等知名汽车垂类的KOL均已经入驻乐划锁屏。

    克劳锐从内容价值、品牌价值、用户价值等角度,对乐划锁屏进行了专业分析,并联合乐划锁屏共同发布了10月《乐划锁屏屏主先锋榜》,这说明乐划锁屏已经进入媒体行业视野,其媒体属性得到行业的进一步认可。

    未来,乐划锁屏将会为入榜的内容创作者提供相应的资源进行扶持,为优质的内容提供更多曝光的机会,携手广大创作者实现内容价值的升级。后续《乐划锁屏屏主先锋榜》月度更新,可通过@乐划锁屏 官方微博、OPPO开放平台微信公众号、乐划锁屏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查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