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S天窗行驶中脱落 特斯拉又甩锅?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11-24/16:20
  • 特斯拉今日股价大涨,让马斯克本人成为全球第二的富豪。老板有钱并没有让特斯拉的质量有所提升,各种断轴、漏雨、车身面板,装配失误的问题层出不穷,最近就有一辆特斯拉Model S高速行驶时天窗飞了,在空中翻滚数圈向后飞去,险些砸到后车,这一幕正好被后车的行车记录仪全程拍下。

    从网友上传的视频来看,一行驶中的特斯拉玻璃车顶被大风刮飞,天窗在空中翻滚数圈向后飞去,后者的行车记录仪拍下这一过程,而且后者也非常幸运,没有被砸到,否则后顾不堪设想,而一切危险隐患的元凶就是特斯拉的车型玻璃。

    随后,特斯拉官方认证微博“特斯拉客户支持”便进行回复称:“我们已第一时间和该车车主取得联系并在帮助车主尽快解决问题。经初步调查,该车辆曾在第三方授权钣喷中心进行过车顶玻璃的更换,特斯拉方面正在对事件发生的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特斯拉玻璃车顶被大风刮飞!秒变“敞篷车”

    特斯拉官方此前在微博上表示,预计到2020年底,特斯拉授权第三方钣喷中心超过100家,遍及60多个城市。也就说这些所谓的第三方钣喷中心也是特斯拉授权的,那么出了问题也是得你特斯拉负责的。

    特斯拉玻璃车顶脱落“甩锅”第三方!网友不买账:万年推脱的理由

    因此有网友质疑“第三方授权钣喷中心属于官方售后体系的一部分吗?”“为什么要强调第三方授权钣喷中心?”“第三方简直是特斯拉万年推脱理由”……

    特斯拉玻璃车顶脱落“甩锅”第三方!网友不买账:万年推脱的理由

    综合来看,特斯拉天窗脱落问题是很明显的质量问题,不管是原厂还是第三方都是特斯拉授权的,所以特斯拉必须得对此负责,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