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想要高效清洁就选专业品牌

  • 来源: 互联网   2020-11-22/20:32
  • 作为家庭常备的清洁利器,吸尘器对于我们并不陌生。然而,虽然市面上吸尘器品牌众多,但好用的吸尘器并不常见,所以一定要精心选择。作为专注室内净化领域40余年的专业吸尘器品牌,源自德国的斐纳TOMEFON品牌早已敏锐洞察到现代家庭对于吸尘器的需求。为提升整屋清洁效率,带给用户省时省力的清洁体验,斐纳TOMEFON最强性能的旗舰款无线吸尘器应运而生。

    image.png

    吸力表现可圈可点,三档模式随心选择!

    作为室内净化领域成功的开拓者和领航者,斐纳TOMEFON引领着吸尘器领域的发展,占据着整个欧洲超七成以上的市场份额,并且由于性价比高,被许多消费者亲切称之为“性价比之王”。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作为其今年首推的新品,在吸力方面表现尤为出色。拥有150AW的强劲吸力,还有最强60分钟长续航,让用户尽享畅快舒适、稳定持久的清洁快感。

    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搭载品牌专研最新一代无刷马达,电机工程专家通过叶片的斜向重叠设计,增加表面积,引导更多气流,实现中线增压,达成轻量化、噪音降低与电机效率提升同步实现。单电机吸入功率高达150AW以上,较上一代产品吸力同比提升40%。而且,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还有三种运行模式可供用户选择,除了中档模式的常规智能清洁外,高档模式可助力用户清洁顽固尘土、缝隙内的陈年积尘,而节能模式下,更可提供最强60分钟长续航,更适用于日常清洁维护。强劲的吸力表现,带来除尘效果的出类拔萃,超强的续航,则让用户清洁一气呵成。

    image.png

    智能感应除尘系统,让除尘效果可视化!

    作为斐纳TOMEFON吸尘器家族的新一员,新款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自然少不了智能化的加持,在给用户更加直观可视化的除尘效果外,也给用户带来了舒适智慧的清洁体验。

    这款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配有先进的OLED触控显示屏,该显示屏实时显示机器状态,包括电量显示、灰尘感应故障提醒、风道堵塞提醒等等。此外,轻触还可以调节吸力档位,让清洁动态随时掌控。值得一提的是,还有智能感应微尘量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更方便进行清洁,只需调节到自动档位,该机器即可通过红外线分析气流中的微尘数量,实现智能调节功率大小,灰尘越多吸力越强。它还配有前置特污探照灯,即使是面对看不见的角落、床底等光线较暗处也能轻松清理。

    image.png

    多种创新设计应用,专业解决清洁问题!

    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最让人惊喜的地方,莫过于其差异化的创新应用,解决了一些用户未能发现或仍未解决的清洁问题。首先是降噪系统的综合运用。噪音问题一向是吸尘器领域的难点,也是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痛点问题。而斐纳TOMEFON率先解决这一困扰用户的难题,采用7重全链条降噪,应用多重声学材料,在强劲吸力下,有效降低噪音,且不会影响到吸力大小。

    为了避免倾倒灰尘时脏到手,这款机器还创新采用了一键倾倒式尘杯设计,无需用户进行拆拧,直接一键触动便可取出。滑道式的落灰设计,不仅避免过滤器内部的尘灰拥堵,也让灰尘在倾倒过程中不易洒出,且对比与传统尘杯清洁所需步骤,对于用户而言,这样的尘杯设计无疑更加方便清洗。

    image.png

    另外,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还配有多款专业刷头配件,电动床褥刷、长扁吸、二合一刷头、窗帘刷,便于应对不同家庭环境,真正做到清洁无死角。还有可放置全部配件的充电收纳座,集储物与充电功能于一身,十分方便移动。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答案显而易见。让你的日常清洁简单省力,赶快去购买一台兼备实用性和科技感的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