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创新型在线教育平台 2020年度卓越影响力评选盛典启动

  • 来源: 驱动中国研究院 文:月影   2020-11-17/17:42
  • 受新冠肺炎影响,以“互联网+”为背景的应用场景得到广泛利用,互联网医疗、远程办公、线上教育等行业发展空间被快速打开。年初响应“停课不停学”号召,众多教育平台纷纷转型线上,市场火热。

    在后疫情时期各行业紧缩的情况下,在线教育的发展潜力却巨大,股票市场上在线教育板块异军突起,鼓噪在线教育的春天来了,吹嘘形势一片大好的声音不绝于耳,引得众多人才纷纷将视线聚焦在教育上。

    目前随着线上教育受到众多平台青睐,各类线下教育机构转型线上,不断开发下沉市场等操作,使得在线教育市场无限扩大。不可否认的是,行业风口红利逐渐呈减弱趋势,但用户需求量依旧很大,但从整体来看线上教育领域市场竞争激烈,K12教育发展依旧在瓶颈期。在线教育,到底是教育未来应该有的样子,抑或只是特殊局限下的替代方案?

    微信截图_20201117175348

    由于,在线教育产品可以低成本无限复制,因此只要课程做得足够好,就可以把同类课程挤死,除了已成熟的头部玩家,在线教育市场依旧充斥着大量内容差、为了卷款逃的“陷阱”平台,例如,上海“国际学校”凯师教育借美国名校为幌招生,30名学生进退维谷;多名微博用户反映优胜教育逼迫员工主动离职、拒发工资等问题;以上种种问题误人子弟,更是让不少不加思考选择在线教育平台的大众。

    在这种情况下,在线教育已经成为了一个“老梗”,甚至有时候还和骗子挂钩,给大众和投资人疯狂画饼的同时,最后一地鸡毛。但其中也不乏,除了头部玩家之外,真正科技型创新型公司。

    那么如何让学生和家长们,选择一款真正放心的学习平台呢?当前红海的在线教育市场,又有哪些真正创新型的公司呢?

    一直以来,专注于为全球中文用户提供及时准确的科技资讯、客观公正的产品评价和独具前瞻视角的产业趋势的驱动中国旗下研究院,专注“寻创新翘楚,为时代赋能”,发觉互联网各领域中的行业力量。持续帮助消费级用户更好地连接科技和生活,助力商业用户更有效地传递价值。

    在往期互联网在线教育榜单评选中,结合当下在线教育发展背景和情况,发布2020在线教育平台TOP10榜单,为行业发展和大众选择作出指导。当前,由驱动中国主办的“致敬卓越·为时代赋能”2020年度卓越影响力评选盛典,近期正式上线启动,继续为在线教育产业发展出划策,发觉真正有科技创新型的在线教育公司。

    677FC004-CB6D-432f-8725-3BC8F4F868BA

    作为年度行业具有影响力的年度评选盛会,旨在寻找哪些逆势而上伟大科技创新力量,通过年度评选活动,发布2020年度奖项和榜单,向科技行业的2020年度卓越者们致敬,向拥有“卓越影响力”的产品和品牌们致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