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苹果本月10日将发布自研ARM版Mac产品 新版Win10图形界面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11-03/10:03
  • 2020年11月3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3c7f10e2d4d83fe

    新版Windows 10的新图形用户界面曝光

    据cnBeta报道,预览版测试人员的传言和参考资料显示,微软正在对Windows 10图形界面进行全面改革。当微软正不断为他们的第一方应用程序添加新设计的图标,并推出一个略微改进的开始菜单版本,并带有主题识别磁贴时,这些传言首次在网上出现。

    还有传闻称微软将引入圆角来改善内置设置界面的用户界面,UI更新是在微软的Tips应用上发布的弹出窗口上发现的,这是一个非常微妙的更新。重新设计的 "设置"应用采用了基于微软Fluent Design语言的新图标。此外,与当前的设计相比,新的设计看起来更加平淡。

    基于这一风格的设计模拟图中,"设置"应用得到了微妙的调整,边缘圆润,但这些变化足以让Windows 10具有更现代的吸引力,更符合微软新WinUI和Fluent Design的风格。

    我们还可以发现应用窗口和 "检查更新"按钮在每个角落都有轻微的曲线,如果你喜欢圆角,你可能会发现这个模拟图很有吸引力。

    暂时我们对微软何时才会发布这一设计风格并没有任何时间线上线索,我们在检查Tips应用内的其他页面时也找不到任何类似的模拟图,但是这些图像至少让我们近距离地看到了微软内部正在考虑的想法。

    苹果发布邀请函 11月10日或将发布自研ARM版Mac产品

    据新浪网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发布邀请函,确认将于当地时间11月10日(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1日凌晨2点)在Apple Park举办发布会,这也是今年的第四次线上发布会。

    关于这次发布会的内容,关注度最高的可能就是苹果首款自研电脑芯片。苹果首款自研电脑芯片的信息,是在WWDC开发者大会时公布的,苹果认为芯片是硬件的核心也是产品的根本。苹果的自研芯片将采用ARM架构,官方称新芯片将有更高的扩展性、高性能GPU、专业能力更强, 神经引擎更强。

    传了将近的一年的追踪器AirTags这次也有可能推出。AirTags或内置U1芯片,利用UWB能够将定位精度缩小至10cm左右,理论上可实现精准的位置定位。AirTags可以应用在人与设备、设备与设备之间的定位。

    另外,同样还是传了一年的苹果头戴式无线耳机AirPods Studio也有可能在这次发布会上公布。传闻AirPods Studio将是AirPods无线耳机中最高端的产品,具有专业音效。

    苹果为iPhone12增加维修验证程序 更换零部件无法正常使用

    据快科技报道,iFixit以及拆解达人发现,互换两台iPhone 12的摄像头模组会导致一系列问题出现,比如变焦异常、前摄失灵、提示面板更换等,想要解决的话,必须使用苹果的维修配置工具重编程。达人Hugh Jeffreys更进一步,他尝试互换两台iPhone 12的主板,理论上应该没啥问题,可没想到错误来得有点多。

    其中一款iPhone 12无法充电,插上电源开机后,手机开始疯狂弹出错误窗口,包括Face ID无法工作、电池健康功能被禁用、提示屏幕面板非苹果原装、相机功能异常等。

    看起来苹果对iPhone 12设定了非常苛刻的维修验证程序,除了找天才吧或者授权商,想要自行维修或者随便找个路边修理店解决,似乎非常困难。

    当然,万能的华强北应该早已识别到上述问题,恐怕应对之策也正在准备中。

    银保监会和央行发布网络小贷新规公开征求意见稿

    据界面新闻报道,银保监会、中国人民银行就《网络小额贷款业务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意见稿提出,小额贷款公司经营网络小额贷款业务应当主要在注册地所属省级行政区域内开展;未经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小额贷款公司不得跨省级行政区域开展网络小额贷款业务。

    新办法规定,经营网络小额贷款业务的小额贷款公司注册资本不低于10亿元,网贷公司对自然人单户贷款余额原则上不得超过30万元,网络小额贷款不得用于债券、股票等投资和购房,经营网络小贷业务的小额贷款公司对放贷资金实施专户管理,具体相关细则可参看银保监会及中国人民银行官方网站。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