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轮滑协会正式授予王一博 “中国滑板运动推广大使”称号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10-26/09:17
  • “中国滑板运动推广大使”云签约仪式日前顺利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范广升、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尹国臣、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轮滑部主任张娜、演员王⼀博、中国移动咪咕公司总经理刘昕、中国移动咪咕公司业务发展事业群VP胡怡、咪咕动漫有限公司总编辑张学伟出席了仪式,各方共同决定于2020年10月25日正式发布这一激动人心的好消息。

    签约仪式由中国轮滑协会副秘书长刘育廷主持。通过线上互动的形式,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轮滑部主任张娜代表中国轮滑协会与王一博签约,正式聘请王一博担任“中国滑板运动推广大使”,双方确认了合作内容并郑重完成签署。

    签约现场,中国轮滑协会还赠与王一博一块印有中国滑板国家队标志的纪念滑板,希望与“中国滑板运动推广大使” 王一博一道,见证国家队运动员的进步和中国滑板事业的发展。

    签约后进行了充满纪念意义的云合影。随着王⼀博担任“中国滑板运动推广大使”的正式官宣,2020全国滑板锦标赛及“滑板之王”线上赛也将拉开帷幕,目前,2020全国滑板锦标赛正在积极筹办中,该赛事拟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轮滑协会、江苏省体育局共同主办,中国移动咪咕公司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将对赛事进行全程直播,这将是今年在国内举办的首场奥运积分赛,万众瞩目!

    滑板运动是极限运动的重要代表项目,自2016年国际奥委会正式将滑板列为奥运项目后,这项被全世界年轻人所喜爱的运动受到了更加广泛的关注。本次中国滑板运动推广大使的签约,也是滑板运动在中国发展的出圈之举,也必将引领国内更多年轻人一起加入到滑板运动的行列中!期待中国轮滑协会、中国滑板运动推广大使王一博、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共同谱写中国滑板时代新篇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