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10贴标雪佛兰改叫Groove:起步价高达8.1万元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快科技   2020-10-15/13:12
  • 继510之后,宝骏又一款车型登陆全球市场。

    近日,雪佛兰在海外市场正式推出了小型SUV——Groove,新车已在智利上市,售价为1.21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14万元),未来该车还将在拉丁美洲、中东以及非洲等地推出。

    看着这款车你是不是很眼熟,没错,该车正是国内在售的宝骏510,只不过车标换车了雪佛兰,售价也涨了近3.1万元。

    宝骏510贴标雪佛兰改叫Groove:起步价高达8.1万元

    当然了,除了LOGO之外,新车外观细节上也有所调整。六边形样式的中网搭配带有银色饰条的黑色矩阵式进气格栅,分体式大灯组狭长凌厉,个性十足,尾部的线条较为饱满,与前脸造型相呼应。

    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四安全气囊、倒车影像、8英寸中控屏、ESP以及牵引力控制系统,相比510大幅提升,价格也高了许多。

    动力方面,雪佛兰Groove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传动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据了解,宝骏510是上汽通用五菱自主研发、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又一款全球战略车型。今年6月份,宝骏510全球车型正式下线,官方称未来将贴标雪佛兰销往南美、中东等市场。

    宝骏510贴标雪佛兰改叫Groove:起步价高达8.1万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