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改款宝马5系正式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20-09-26/15:53
  • 在今日召开的北京车展上,宝马发布了多款新车,其中就包括中期改款的宝马5系。新车上市,共推出1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69-60.39万元。

    微信图片_20200926160145

    新车针对车头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标志的双肾进气格栅进一步扩大,此外,新车的前大灯组换装为最新的双L“大灯,更显年轻时尚,整体设计在向7系看齐。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06/1868/1500mm,轴距3105mm,车身长度较现款车型也有所增加。

    内饰部分,新款5系依旧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但在细节之处进行了升级。比如采用搭载iDrive 7.0车机系统的10.25英寸中控娱乐系统,改进后的系统菜单布局直观、响应更迅速、图形更精美。

    微信图片_20200926160151

    灯光配置方面,其中作为高配车型的两款530Li行政型以及535Le M运动套装先锋版上提供BMW智能激光大灯选装。科技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发动机远程启动、全景天窗、车内香氛系统、驾驶员辅助系统(Driving Assistant Professional)、HUD抬头显示、Bowers & Wilkins音响系统、后排娱乐系统、后排智能触控系统、行车记录仪等选装配置。

    8d7d7aa1f14742ac8add05f8971e1b74

    现款的宝马5系已经是一款不错的行政级的轿车,就是动力实在捉急,这次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动力终于有了提升,现款车型高低功率发动机的输出分别为252马力和184马力,改款后最大功率分别为280马力和204马力,与现款相比,动力提升相当明显,除此之外,新款5系全系匹配48V轻混系统,除了进一步降低排放及油耗水平。

    未来,插混版车型价搭载基于2.0T发动机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关于新车的综合最大功率和纯电模式下NEDC续航里程还要等待最终官方公布的消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