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自动拖把可变身手持清洁器擦窗户?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科技   2020-09-17/09:53
  • 撰文/蓝科技

    三星最近推出了Jetbot自动拖把,它将自动清洁地板,在房屋中四处导航,同时避免障碍物。三星现有的机器人吸尘器产品线,能够清洁污垢和碎屑,但是如何更有效清理洒落污物,或者使家中的地面更有光泽、更洁净呢?

    三星的Jetbot拖把是一款智能拖把,能够清洁瓷砖、乙烯基、层压板和硬木地板。此外,它还可以用作墙壁和窗户的手持清洁器!双旋转垫清洁并抛光地板,长达100分钟的清洁时间意味着Jetbot完成后地板会闪闪发光。储罐会自动分配液体,仅在运行50分钟后才需要重新加注。

    Jetbot拖把具有智能传感器,可使其在整个房屋中导航,并避免家具和地毯等障碍物。它还设计为沿边缘清洁,以提供更完整,更彻底的清洁。

    Jetbot拖把真正令人惊讶的部分是它的多功能性。除了清洁地板外,Jetbot Mop还可切换到手持模式以清洁墙壁和窗户。非常适合清洁浴室的瓷砖或擦拭窗户上的污垢。

    随着假期的临近,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思考保持家庭清洁的方法。虽然机器人吸尘器使日常清洁变得简单,但是当居住环境出现局部混乱时(例如烘烤时撒上面粉)又会如何呢?

    三星提供了Jet Stick Vacuum的替代产品。Jet Stick真空吸尘器是无绳真空吸尘器,可在任何空间,任何地板上使用。它们重量轻,吸力高达200瓦,并具有五层HEPA过滤系统,可捕获高达99.99%的灰尘颗粒和过敏原。随着秋季过敏症的发作,Jet Stick真空吸尘器可以帮助减少家庭中打喷嚏和眼睛发痒的数量。

    在便利性方面,一次充电后,Jet Stick真空吸尘器最多可运行60分钟,并且电池易于取出,因此可以更换备用电池。真空吸尘器需要3.5个小时的充电时间,并且只有6磅重,并带有180度旋转头,可以很容易地在家具下清洁。

    Jetbot拖把的售价为250美元,而Jet 90无线吸尘器的售价为600美元。这些设备是三星一项新计划的一部分,旨在使家庭清洁更加轻松,同时减少烹饪和洗衣等必要任务所需的工作量。

    (来源:reviewtech)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未经授权,任何网站及平台不得转载,侵权必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