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中国晚报丨饿了么将推出外卖小份菜团体标准 荣耀智慧生活秋季新品发布会召开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0-09-16/17:26
  • 今天是2020年9月16日,星期三,农历七月廿九,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科技圈有哪些大事件的发生:

    1、饿了么将推出外卖小份菜团体标准

    近期光盘行动的号召下,不少商家趁势推出了小份菜,但一经推出立即引发了轩然大波,饭菜分男生版、女生版姑且不提,关键是花一样的价钱还整出了两份标准来,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显然并不公平。

    图片10

    对此,在北京烹饪协会指导下,饿了么宣布将联合北京商报、北京华天、永和大王、呷哺呷哺、宏状元等,共同制定“外卖小份菜团体标准”。另外,根据饿了么数据显示,平台上线“小份菜”的商户数量一直处于增长的状态,“小份菜”的外卖订单量也保持了同步增长。

    2、微盟集团任命前百度副总裁尹世明担任首席运营官

    根据蓝鲸TMT频道报道,根据微盟集团内部邮件显示,前百度副总裁、百度智能云事业群总经理尹世明将担任集团首席运营官(COO),并成为集团管理委员会成员,向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孙涛勇汇报。

    对此,微盟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孙涛勇表示,尹世明拥有20余年全球领军企业软件和咨询服务领域的技术和运营管理经验,对To B市场有着深入洞察和国际化视野,尹世明的加入将加快推动集团“大客化、生态化、国际化”核心战略发展,推进微盟大客运营体系的升级和转型。

    3、天猫与易居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推出“天猫好房”平台

    9月16日,天猫与易居发布战略合作,联合推出“天猫好房”平台。未来,天猫好房将帮助房地产企业定制线上房产旗舰店,把3D购技术、直播以及更多金融服务能力与房产行业结合,一起打通线上看房、购房的全链路。据悉,天猫好房至少在未来的3年内不赚钱,所有收入100%补贴购房者。

    图片11

    与此同时,天猫还与易居一起发布了“不动产交易协作机制”(ETC)。该机制将基于新的产品升级,提供新房、二手房、特价房和拍卖房四大交易场景,承载房产线上交易过程的多项服务功能。

    图片12

    4、荣耀智慧生活秋季新品发布会召开

    今天下午,荣耀举办荣耀智慧生活秋季新品发布会,带来了两款智能手表、一款游戏笔记本等在内的多款产品。据了解,荣耀手表GS Pro拥有极强的续航能力,可完美满足城市户外爱好者的需求,起售价1599元;荣耀手表ES集时尚设计与全面的运动健康功能于一体,产品力均衡,起售价599元;荣耀猎人游戏本,同时满足硬核配置、旗舰级散热、轻薄炫丽机身、全场景智慧体验,是一款综合产品力极其出色的游戏本,售价7499元起。

    图片13

    5、LG化学本周将召开董事会,讨论电池业务剥离事宜

    根据知情人士爆料,LG化学有限公司可能会在周四召开的紧急董事会会议上,讨论剥离其电池业务的事宜。据了解,LG化学表示,它有望在今年年底前将产能提升至100千兆瓦时,这足以为大约170万辆电动汽车提供电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