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前高管受审前大呼冤枉:主要“证人”戈恩已逃离日本

  • 作者: 快科技   2020-09-14/18:52
  • 生日当天面临审判或将被监禁10年,这本应在电影里出现场景,如今却成为了现实。

    在日产汽车前CEO卡洛斯·戈恩瞒天过海逃出东京后,日产汽车的另一位高管格雷格·凯利(Greg Kelly)被日本检方起诉,将于9月15日开庭审判。

    据说日本检方起诉凯利的材料多达10亿页,开庭当天正是他64岁生日。如果罪名成立,凯利将面临长达10年的监禁。

    据外媒报道,近日凯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有足够的信心证明自己无罪。

    在日本检方的指控中,凯利与戈恩合谋,为后者瞒报了大约9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8亿元)的收入,这一行为严重违反了日本《金融工具和外汇法》。

    对此,凯利表示自己在这件事中只是执行上层命令,而且并没有从中获利,所以自己是无罪的,戈恩可以证明自己的清白。

    然而可惜的是,戈恩早已弃保潜逃至黎巴嫩,不过在凯利看来,他对戈恩“并不失望”。

    “虽然我很希望他能出庭作证,但我们每个人在现实生活中都要做出决定和取舍,戈恩做了一个他认为对自己和家人最有利的决定(指逃往黎巴嫩),”凯利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检方还透露,日产也将为作为被告之一与凯利一同受审。不过日产已经认罪,并被罚款2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5亿元)。

    日产前高管受审前大呼冤枉:主要“证人”戈恩已逃离日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