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优酷否认与英超联赛达成协议 小米新增“屏蔽来电”相关专利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0-09-04/18:05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4日晚报

    优酷回应接近与英超联赛达成协议:传闻不实

    据新京报贝壳财经报道,针对优酷“接近与英超联赛达成协议”的传闻,优酷方回应称:传闻不实。一位从事体育赛事运营的人士表示,考虑到此前购买世界杯赛事的经验,优酷可能不会再购买类似赛事,“上次世界杯太亏了(传闻为16亿),央视提供的信号,中间的广告不能换,而且因为时间太仓促,招商都来不及”。

    9月3日晚间,PP体育发布声明与英超解决。PP体育表示,经过多轮会谈,PP体育与英超在版权价值方面存在分歧,未能与英超达成协议,虽然PP体育已依照协议向英超联赛超额预付版权周期费用,但PP体育仍将终止与英超的合作。

    小米新增“屏蔽来电”相关专利

    据IT之家报道,企查查 App 显示,今日,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公开一项名为 “屏蔽来电的方法及装置”的发明专利,申请日为 2014 年 10 月 29 日,申请号为 CN201410594119.6,公开号为 CN105635414B,目前已获得授权。

    20200904145013_3308

    根据描述,这是关于一种屏蔽来电的方法及装置,涉及通信领域。该项专利 “解决了当有被标记的陌生电话呼入时,手机仍然会做出提醒,用户需要挂断或接听,仍然给用户造成干扰的问题”。

    民生银行被开罚单,回应:已完成大部分整改

    据财联社报道,今日银保监会网站针对民生银行违规为房地产企业缴纳土地出让金提供融资、为“四证”不全的房地产项目提供融资等多项违法违规行为,银保监会依法对该行罚没合计10782.94万元。对此,民生银行新闻发言人表示,截至目前,针对检查意见书中提出的问题,民生银行已完成大部分问题的整改,其他问题正在积极整改中。民生银行制定了详细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职责分工、进度计划,并深入推进自查自纠,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浙江省委网信办督导闲鱼平台开展“百日专项行动”

    浙江省委网信办主要负责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阿里巴巴集团关于开展网络生态治理“两专一规”行动有关情况,督导闲鱼平台开展“百日专项行动”,要求企业进一步提高信息安全意识,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以强有力的举措主动防范和化解信息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网络生态。

    近日有报道称,闲鱼上有用户6毛一条出售个人信息,有用户声称可代查开房记录,“呼死你”等非法催收与防催收服务发布共存,甚至有涉黄内容从线上资源交易延伸到线下服务。

    329c-iytwsaz9122925

    此次专项整治期间,闲鱼表示,针对低俗色情信息,已通过算法圈定平台疑似有害商品近16万件,将采取一次性屏蔽搜索推荐的方式,降低曝光量,后安排专门团队进行二次审核,没问题再放出。同时,此举能快速识别定位一批平台的黑产从业者,从有害信息产生源头进行打击。

    长租公寓爆雷前有什么征兆?频繁变更工商信息

    8 月 29 日,杭州又一家长租公寓巢客 “跑路”。同期,上海岚越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即岚越公寓)在浦东的办公室,也是人去楼空。在成都,巢客遇家、连合之家等多个包租公司亦突然失联,疑似卷走房租跑路。目前,至少还有包括适享、海玛等在内的多家房屋租赁企业的创始人或主要负责人失联,波及西南、华南、华东等多个省份城市,涉及数以万计房源的房东和租客。

    3a75-iytwsaz9166289

    长租公寓频繁爆雷都有什么征兆?据中国新闻网报道,天眼查显示,爆雷的长租公寓,基本都频繁的发生工商变更。

    以巢客的关联公司杭州适享科技有限公司为例,今年以来,该公司共发生两次法定代表人变更,4 月,原法定代表人张嘉龙退出,由黄大坤接任;8 月,黄大坤退出,由陈挺继任。

    无独有偶,上海岚越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也于今年 4 月开始发生数次法定代表人、监事、投资人的工商变更。

    以上就是今天的晚报,预祝周末愉快~~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